微糖.去冰

抱歉,圖片與本文真的完完全全沒有關係。
不過你也應該習慣了我的風格。
這張不過是我某週週末在住家四處亂晃時的發現。
看到它你才會發現台灣所謂一百多個政黨是怎麼來的…
他有沒有在運作,誰也不知道。

回到標題,當我在附近亂走口渴得時候,便會到在台灣相當蓬勃發展的茶飲店,
買杯三十塊左右的飲料來喝。
從一開始,我都選擇甜度冰塊正常;
後來除非天氣很熱,我選擇了去冰塊;
再來我喝了一段時間發現口味有點甜之後,
在某一次點飲料的時候說了要求「微糖、去冰」,
自此我就沒有變化過了。

那刻後,我也喝到了茶葉真正的味道。
以前要求甜度正常,總覺得喝下去只是糖水加點茶的綜合體。
因為以前還在家的時候我還會撒茶葉在茶壺裡,泡茶給家人喝。
沒加糖的茶也喝了一段時間,所以不加糖可能還比較適合我。

小時候天天喝鋁箔包的麥香紅茶,真的是很恐怖,
我居然不會喝膩。另一個恐怖點是,糖尿病的風險…
還要外加天天可以啃掉一包洋芋片,
現在身體沒出事真是老天保佑。喔對了,
我的小時候,指的是我國小…

亡羊補牢,為時未晚。我很早以前就很難馬上嗑掉一包洋芋片,
也很久不再喝太甜的飲料。
下次你也可以試試微糖的飲料,如果你向來習慣點甜度正常的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