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公敵山豬

本來這篇文章不在我計畫之內的。

思考了一會,突然想起這位國中時代有夠惹人厭的同學,決定寫一點。
自從國一開始,他就不是很討大家喜歡。
主要原因是他的腦袋比國小生還幼稚,還在玩國小學生的把戲。
像是起鬨啊,製造聲響之類的,然後被大家罵了三年,還是不改那死樣子。

我被荼毒的事件,像是他拿椅子擠我這件事就是一個例子。
(請洽這篇文
還有之前的訂做褲事件,他也起鬨得很快樂。
另外一件小事,就是他很不喜歡被別人唱「郭XX怕小鳥~」這旋律。
(請用sol sol mi sol la so唱…)
只要有人唱這首歌,他就會馬上翻臉暴怒質問唱的人。
好笑的是某天我去另一個同學的座位時,不經意的吹著這旋律的口哨。
後來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我旁邊怒問我吹什麼?
他問我這問題的當下我才發現我吹的是這首歌…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他要反應那麼大。

國中最敏感的就是霸凌,我看過別人被打被玩弄,
我自己也算曾被玩弄的受害者,
我還蠻常看到他被班上其他人飛踢,認真的那種。
不過絕對沒有人會同情他,因為他實在太白目了。
當然,如果我印象沒錯的話,他也很常搞國小欺負女生的招式…
也無怪乎成為全班公敵啦。

他還敢嗆導師。
某次導師在課堂上以勸說的口氣跟山豬說:「山豬你bla bla…」
講完的下一秒,他就立刻起身對著全班以及導師說,
「請同學跟老師不要再山豬山豬的叫我!」
(然而現實上,他聽到山豬兩個字還不是會回頭…)
他講完後,也很自然的被另一個同學嗆:「你本來就叫山豬!」
我也不知道這段插曲到底代表什麼意義…

寫到這邊,其實我對他做過什麼事的印象已經快忘光了,
能夠記得的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當然,我也歡迎補充,只是到目前為止,只有一位出面補充過…orz
誰叫塵緣如夢,同學都各分飛了呢?

本來以為非死不可可以強大到幫我找出第三位國中同學,
然而事與願違,迄今仍未有下落。
我再挖出這一張來看:
他就是躲在我背後探頭那位。
你問我在哪?看得出來是哪位吧…
而圖中出現的同學,現在也大多早已不見蹤影…
大概要哪天在路上不小心撞到才會碰見吧。

非死不可能不能再強大一點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