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劇場】搞笑漫畫日和2-5

這是搞笑漫畫日和最經典的浦島太郎篇。

回到我的現實生活,我已經上班兩個月了,以日期來算剛好是前天。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明每一天的生活,
因為每一天都是以機械化般的存在著,
上班打卡、開電腦、改程式、compile、載入機器、測試、清機…
一再重複的動作。

然後最近,我才發現又面臨了事情大條的時機。
從噗浪跟非死不可上我也有透漏一點情況,
總之就是當初聽起來很模糊的時程,
現在成了我必須要完成的期限。
今天不加班好像成了我的罪惡。
但是明天我要去待命IKEA一整天, 沒辦法測;
後天下午要去聽規格,去了半天的時間;
週二要去聯合測試另一個東西,沒時間;
然後,星期三要交。

現在你要我去加班,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才剛睡完午覺,還是感到疲勞。
坦白說,要怎麼寫出一個人機介面,我根本一點概念也沒有。
難保重演上週那瘋狂的一天,耗一整天,結果白作工,隔天還是要重新做完。
真是夠了。

接下來怎麼辦?當然只有盡量做,如果星期三弄不出來,
我也只好坦白。
然後星期一跟星期二(不知道週二是不是會耗在聯合一整天)加班測試。
當然可以狂賺補休時數,只是有沒有時間花掉它,真的沒人敢保證。

只能說難怪學長要轉單位。他也跟我說的很明白了。
就是因為賭爛。而我,接手了他的位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