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s-opear 2 MV

這次,來個俄文歌吧…

歌詞:
==

 Дом мой достроен,
Но я в нем один.
Хлопнула дверь за спиной
Ветер осенний стучится в окно
Плачет опять надо мной.
房子修好了,但屋裡只有我一個人,
用背輕撞門,秋風敲打著窗戶 哧哧作響,我又要落淚了。

Ночью гроза,
А на утро туман.
Солнце остыло совсем.
Давние боли
Идут чередой.
Пусть собираются все.
深 夜還暴風雨呢,而早晨已是渺茫的迷霧,
太陽完全冷漠了,過去的痛苦也逼近了,讓一切都準備安排好吧。

Дом мой достроен,
Но я в нем один.
Хлопнула дверь за спиной.
Ветер осенний стучится в окно
Плачет опять надо мной.
房子修好了,但屋裡只有我一個人,
用背輕撞門,秋風敲打著窗戶哧哧作響,我又要落淚了。

Это судьба, а судьбу не могу
Я ни о чем просить.
Только я знаю, как после меня
Станут ветра голосить
這是命運,而我無法掌握,甚至什麼也不能問,
我只知道:在我之後該如何站在風裏高歌。


==

上班一個月了。
好消息是,我領到了人生第一筆薪水,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多,
外加我還要把錢拿去付房租,
所以扣下來大概剩個三萬左右。
喔喔,我終於可以自力更生了。

壞消息是,上個禮拜開始接到case,
但很不幸的我在星期四試圖調整我公司筆電的硬碟分區大小時,
它切爛了。連系統都進不去,
請來救援光碟也找不到我的code。

只能重灌啦。光重灌等環境全部灌好安頓好,
一天就過去了。
真正全部灌好是隔天的中午。
結果案子本來要在那天出去測試的,
但是因為硬碟資料爛掉導致我慢了兩天的工作天,
以至於我現在必須用加班補回我的進度…

唉…
我也不想這樣。套一句當兵的話,怪我囉?
我只想把C槽弄小一點,硬碟也很不巧的自己發生錯誤,然後就掛了。
很簡單的原因。我又沒能來得及做備份。
(就算有備份,環境還是要重弄…)

聽學長說,這個單位時間是別人在定的,所以吃緊?
沒人會管你多可憐。
想不到當兵進搧屎,要看人家臉色;
結果這邊還是要看別人臉色。(其他銀行沒那麼緊…)

看看我能撐多久吧。每天九點多下班對我來說不是正常現象,
我也已經感受到我的「新陳代謝」有些異常了,
像是前兩天晚上根本沒時間出去吃晚餐,
回家後「黃金」產量減少,變「黑金」了…

實在不想這樣,但是又莫可奈何。
要比的話,平平一樣操,我怎麼不去科技大廠,至少摳摳拿得還比較多…

讓我再好好思考吧。
現在是連寫網誌都很耗時間的生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