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劇場】搞笑漫畫日和2-6

最近肚子相當不安定啊。

從上週說起。
上禮拜週末回老家,
早上跑兩家銀行,一家處理被莫名鎖卡的事,
一家處理開通轉帳功能的事。
下午睡午覺不到半小時就被挖起來開車去東華,
為的是要在畢業證書的「影本」蓋關防。
事實上,辦事人員跟我說現在沒有學校在蓋關防了…
上簽呈到校長本身就很麻煩了,如果大家都要蓋,
校長可能要簽章蓋章蓋到手痠了吧…

重點是我後來去某座最高的山銀行面試,它一項所要求的資料都沒跟我拿。
很好,隔天下午我覺得腰背特別酸痛。
本來以為是前一天一直忙事情才會累,
然而我感受到我額頭的不正常溫度…
我發燒了。
當天晚上去看醫生,量了體溫之後,37度,只是在發燒邊緣,
喉嚨也沒出事,領了退燒藥就回家了。

接下來幾天我就開始拉肚子了。
我想是因為藥傷胃的關係。
週一已經不燒了,因此不再服藥。
本來不會再出事的。但是今天我中午覺得胃部很脹。
下午便爆發了。晚上出去吃飯前又爆了一次。
正露丸似乎也擋不太住。

我昨天吃什麼?本以為是蚵仔煎惹的禍,
但想了一下,不對,那是前天晚上吃的。
昨天晚上吃漢堡王的雞柳條跟漢堡。
嗯,兇手指向早上那一直喝不完的蔓越莓汁。

多災多難又再度成為我的代名詞。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屎事跟鳥事一直找上我。
你能不認命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