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彪志〈十九〉

俗語說當兵時「母豬賽貂蟬」,
就算現在女兵早已佔去國軍不少的成員比例,
豬哥的行為依舊不會消失。
喇叭志這號稱已經有私生女的人當然也不例外。

記得801梯剛進來沒多久,也就是我底下已經進來第二批學弟時,
採買車某天剛正要停在空餐卸貨,
他正在問其中一位學弟認識的女生的情況,
免不了要推銷自己出去。
聽起來學弟當然說好,但我聽得出來這是應付的口氣。
我問你吧,如果你知道這傢伙愛抽煙,只有國中畢業,愛喇叭,
行為下流,你忍心把你家女生推去送火坑嘛…
(但我還是不解為什麼他還是交得到,除非他喇叭。)

十一十二月左右,某作戰隊的女兵來辦公文。
我覺得很普通,結果他老兄又開始了。
「ㄟ,你覺得怎樣?」
「沒有啊。」
「你幫我要電話。」
「不要啦。」我已經厭煩他的喇叭了。
「難道你喜歡這一型的?」
「沒有。」
(真的沒有,因為她之前到辦公室辦公,等待的時候講手機時,感覺就是憤世嫉俗型的)
接下來他又假裝要脅說我不去要的話就會怎樣怎樣…
結果我也沒出事啊。

這只是插曲。
接下來就比較像鬧劇。某天下班跟他老兄到全家,碰到了以前在行勤,
後來調到對面作戰隊的一位女兵。
我們就一起坐一桌分享滷味了。喇叭志在聊天的同時又出招了,
把我給賣出去。
「學弟說想認識妳!」
我瞪大了眼看著喇叭志。
結果後來她竟然也給喇叭志手機號碼。

回去之後,接下來的一兩個禮拜我就被喇叭志催眠了。
我本來想說既然喇叭志你看起來交情跟她好像還不錯,
自己又說「我認識她很久了,她很不錯」,
就半強迫要求今晚我要打電話過去,還要問情況。
神經病。在晚點名完,我總算擠出時間打電話過去,但響了許久沒人接。
我就不管了。
喇叭志隔天當然問我情況,講完之後又繼續慫恿,不論是在下班的時候,
還是休息的時候。而且本來一開始自己也講是「多認識一個人」,
講到後面已經變調成我在追她,然後就讓這隻猴子跟一哥學弟炒作了一段時間。

當兵真的是有夠無聊的,尤其是你身邊盡是一些無聊人士自以為是。
「娶一個老婆進來幫忙做家事,這樣不是很好嗎?」
他又在喇叭了。根本啥也沒動作,自己就講到很遠的地方去了。
然後某天又被強迫打電話過去,結果收訊不良,但我清楚聽到是一個男的接起來回答。
我把電話交給喇叭志,他也聽到了。
他也只淡淡說一句「啊你沒希望了」,之後再也沒吵過這檔事。

當初說得看起來一副胸有成足的樣子,
甚至在中午吃飯揚言「如果我結婚,他要五千塊」,
不用包紅包還要討五千這種不要臉的話說給我聽。
更何況,整件事根本是他自我感覺良好,順便拿我去當墊背玩。
我還沒提到之前還以檢查手機為理由亂打我通訊錄的電話…
深深覺得電話費浪費在這種人身上實在暴殄天物。

看到這邊你大概要罵我很單純了。
我就是不想惹事才會被這些智障玩。我承認我弱。抱歉。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