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隱藏版磁碟清理程式

我想很多人永遠都不會發現windows有調整清理磁碟的選項。
以下內容轉錄自PC uSER密技偷偷報:
==

Windows內建的「磁碟清理」這個功能可以讓我們清除一些不必要的檔案,讓系統能夠騰出更多空間,不過內建的磁碟清理太陽春了,沒辦法深入清理不必要 的檔案,因此我們可以開啟隱藏版的磁碟清理程式,將系統清理的更乾淨徹底。

Step

1.我們可以先開啟原先的磁碟清理看看,只有基本的暫存檔及清理資源回收筒,其實還有很多隱藏的「垃圾」沒被清掉。

2.要開啟隱藏版的磁碟清理程式,請先按下〔Win〕+〔R〕叫出「執行」對話盒,然後在空白欄位中輸入「cleanmgr /sageset:99」並按下〔確定〕。

3.接著就會出現磁碟清理設定,不過不同的是這個版本多了非常多項目,將想要清除的欄位都勾選之後按下〔確定〕,再叫出「執行」對話盒並輸入 「cleanmgr /sageset:99」,按下〔確定〕才會開始清理,之後如果要重新設定清理項目,一樣執行上一個步驟再設定即可。

==

雨又開始不停的滴。氣溫涼了是很好,
但多想兩天,祢可以給我們陰天。
實在很卿佩自己寫網誌的恆心,如果從「北朝鮮時報」開始算的話…
我已經寫了4年多。
總是有股力量在告訴我繼續紀錄生活,不管是無聊的笑話還是心情小語,
甚至寫成長篇文章也變成我動力之一,
先不管現在大家工作各自繁忙的今日還有誰能固定收看。

從寫作的過程中可以不斷磨練自己的文筆,
即便不是正式的文書,也能從中發現用字遣詞的習慣。
最近的發現是用太多的「我」來串場,這點需要改進。

好吧,明天…是我去公司的最後一天。
東西該繳的交一交,道別說完後,將有更多的時間過自己的生活。
只是這狀態不應該持續太久。存款會坐吃山空的。
又要看天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