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MV


我的暱稱也背叛了我的心。喔喔,我在胡說什麼。
我只是在說我寫在MSN上的掰歌狀態罷了。

歌詞:
==

*别裝作仍然溫柔
别裝作一切平靜如舊
我們曾捱過了多少個年頭
了解你不會不算足夠

請原諒我的坦白
别以爲我什麽都不明白
感覺漸漸缺少的一點點
告訴我你都已經在改變*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别假裝 你還介意 我的痛苦和生命
還介意我的眼淚 還介意我的憔悴
還騙我一切不愉快都隻是個誤會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爲何不幹脆滅絕我對愛情的憧憬
讓我盡情的流淚 淚乾了不再後悔
讓我知道愛上你是最失敗的誤會#

REPEAT*#

你 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是你背叛了我 背叛了我
背叛了我的感情

REPEAT#
==

「你的暱稱背叛了你的心
別假裝你還認真地debug與coding
還介意我多晚睡 還介意我的憔悴
還騙我做工程師很賺只是個誤會~」
耳邊傳來這幾段歌詞。
(謎之聲:事實上只是自我幻聽…)

嗯,反正一樣,「有在看」的常客也早以得知我將離開的消息了。
下週一就是最後一天。
我也不想這樣,不想沒多久又要離開正要熟悉的地方。
然而我卻有股感覺,感覺到如果我某天決定跟其他人一樣寫寫程式到六點多就走,
接下來好幾天就得天天燃燒七八點多,
然後只剩自己一個人在半黑的辦公室自己「鑽研」。
說好聽叫鑽研,說難聽就叫困獸之鬥。
時間依舊無情的度過,告訴我明天(或是n天前、N天後,通常n>3,N<0)
就要交版本啥鬼。
奇怪,為何剛接到程式那時我覺得一時測不完,跟著早走,
後來從其他人口中聽出對我的舉動產生許多狐疑了?

先前在我忙修程式的時候,同時還有另一個測試報告要交。
結果是學長拜託QA的學長幫忙刷報告才交的出去。
我知道QA不應該幫我做我應該做的工作啊。可是我又不是閒著,
記得那幾天我天天都在為了天天爆出來的新需求還是新錯誤,
忙著修跟測試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管報告?
況且,以時間和重要性來講,聯合比較關心有沒有上傳新版本…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管這台機型就註定要晚走。
然後大家都是聯合組,到目前為止聯合卻從來沒找其他兩人要測試報告。
啊,也許是,誰叫我手上這台是主流機種呢?

說再多,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了。
我只能說繼續做下去的話,全台灣有在用信用卡的人,你們準備被我搞到倒帳吧…
破網補不完。

最後補罵聯合中心一句,你們真是老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