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劇場】搞笑漫畫日和2-9


好像忘了要正式公佈我目前新落腳處。
自從我離開了前公司後的這三個禮拜,
最大部份做的動作就是上網收信看有沒有哪間公司要我去面試,
而你也應該知道答案了。差不多一天收四次信,
除了一些明顯不適合的職缺寄來之外,(免洗業務、保險…)
我所投出去的履歷全部陣亡。

就連台北市政府相關的公務人員暫代職缺,寄了幾封出去,
最後我想都進了回收筒吧。
就在上週,接到一通來自國科會的電話,
雖說我之前投出去一堆給許多學校「研究助理」等相關職位,
但我怎麼也沒印象我有投給國科會…
我上網查我ejob會員區的結論是:是他來獵人頭的。

口試那關大多是那位組長在講大概的內容,
(但實際上能不能做好,又要看造化了…)
筆試也很勉強的對著四題問答題發揮著寫網誌的精神努力拉篇幅…

就這樣在上週四問我要不要來。當然要,
根據之前幾十投還不一定中一的結果,能夠間接幫自己加薪,
又不必繼續跟程式攪和下去,何樂不為?
(國科會公定價大家都知道35K,之前的嘛…我覺得做兩年還未必爬得到)
至於以後嘛…「專案管理師」好像也有公司徵不是?

那,先祝我7/1開始新生活順利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