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打開顯示卡加速功能

奇怪…我總覺得以下密技不僅以前就說過,還是小兒科,
怎麼電子報又報一遍?
不管,以下內容轉錄自PC uSER密技偷偷報:
==

依現在的電腦中,顯示卡都已經有一定的效能水準,但有時在執行影音或遊戲畫面時仍然不甚流暢,極可能是因為未啟用顯示卡的硬體加速功能,導致顯示卡未完全 發揮效能,因此建議開啟硬體加速,如果想查看加速是否全部開啟,可以按下〔Win〕+〔R〕輸入「dxdiag」,並按下〔確定〕後看到相關資訊。

Step

1.開啟控制台以後,按下「顯示」圖示,我們要設定顯示卡的進階選項。接著在「顯示」視窗中按下左方的「調整解析度」。

2.按下後會看到「變更顯示器的外觀」畫面,按下「進階設定」。跳出內容對話盒後,切換到〔疑難排解〕活頁標籤,然後再按下〔變更設定〕。

3.接著會再跳出一個「顯示卡疑難排解員」,將「硬體加速」滑桿拉到最右邊的「全速」,再按下〔確定〕。




4.除了將顯示卡加速拉到全速外,最好還要安裝顯示卡的官方驅動程式,才能讓顯示卡發揮最大的效能,跑起AERO特效更順暢喔!
==

好吧,以上內容我每次去看設定,根本都不用改…
預設值就是那樣,我也不懂為什麼要特別講。

回到現實。我在家裡。在7/1號前的最後一次長假。
本打算門諾醫院趁這週先來個預約檢查,不然以後就沒空回來了。
就以之前的工作為例吧。
如果真要搞到假日都要把自己以「義工」的心情來加班,
我是要怎麼買車票回去?
上次請個補休半天之後,某同事某天跟我分析說,
另一個測試部門「都在用放大鏡看」,乍聽之下,
彷彿上次為了補眠的補休變成了不應該做的事。
有那麼嚴重嗎?那天也交出去正式版本後我才回去請個「半天」睡午覺,
該做的事也告一段落不是嗎?
我寧願相信這僅是我同事個人對測試部門的臆度。
如果以上猜測是真的,那我不得不對測試部門有另種看法了…

咦,我好像開始離題了?
先等我講完吧。
我的前同事某次就因為測試部門的主管說「這你們工程師應該要會的啊」,
中午吃飯時他就說很不爽,因為根本沒有人碰到那塊東西,連資深的也是。
所以他會比較「關注」測試部的話語也是常情。(或許槓上了也說不定…)
我沒有感受那麼深刻,所以無從回應他的觀察。
不過,目前跳脫出來後,看著前同事的MSN狀態,有股莫名的慶幸感?!
對,先甭提測試部,我一定會被聯合中心整翻。

回到正題。此刻不檢查待何時?
可是醫院說,根據時間間隔,下次檢查日在九月。
好吧。反正五月初也才健康檢查過,到時再請假好了。
不過屆時有什麼難題出現,誰也說不準的。

要七月了呀…以前代表開始放暑假,現在代表的是一年已消去一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