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十年MV


先別提十年,光兩週我就快抓狂了。
歌詞:
==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 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

以為自己在無業期間應該很自在,
但扣掉下雨天數實在太多,很難出門之外,
在繳清六萬多的就學貸款之後,才驚覺我的存款也不過只能給我撐幾個月而已。
所有的開銷都是在吃老本。還是得繼續簡樸。

離開也兩週了。觀察到前同事們大約六七點左右MSN就下線,
又對照起學長自述的經歷,這…我們真的是在同一家公司嗎?
這邊就不提了,反正我也不在位置上了。

看著大家都在各自的崗位上雖忙碌但也充實的生活著,
我再度陷入了靠運氣吃飯的情形了。
星期二看國科會要不要我,沒有的話也只能像苦行僧般繼續的三步一叩五步一拜,
往下一個目標前進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