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放大Firefox瀏覽器網址列

我放棄了搞笑漫畫日和。
只好讓我搬出久違的密技來墊檔…
以下內容來自PC uSER密技偷偷報…
==

Firefox網址列的字型其實可以不用安裝任何附加原件,只要透要設定檔就可以
調整出自己喜歡的字型與大小,對喜好設定大字型又不喜歡安裝一堆附加元件的玩家來說,這無非是一個福音。

Step

1.首先,我們先透過檔案總管找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Application Data\Mozilla\Firefox\Profiles\「隨機的系統碼」.default\chrome」目錄(此為Windows XP的例子),此目錄下原本只有「userChrome-example.css」及「userContent-example.css」兩個檔。

2.將此目錄下的userChrome-example.css複製成userChrome.css,並且用一般的文字編輯器進行編輯,並且在檔內加入以下CSS字樣後儲存;

#urlbar { font-size:25px !important; height:42px !important; }

3.接著將Firefox重新開啟,如下圖,大家可以跟旁邊的Google工具條比對看看,是不是很明顯得看出網址列的字型變胖囉!


==

本週是這個月上班的最後一個禮拜。
也就是說,我的戶頭在面臨兩個月的乾涸之後,
總算久旱逢甘霖,有新(薪)水灌溉進來…
不然光是對付蟹房東的電費,我就吃緊了。
附帶一提,蟹房東不姓謝,但是在我眼中他也很愛錢。

我現在也開始處理些公文和開會的事情了。
還好在我控制當中,本來以為時間本週恐怕橋不定,
這下時間再延,各位教授博士的時間絕對更難湊齊。
我決心動用那個向來堆在我膽量後面長灰塵的「魄力」這東西,
定下大家看來最有空的時間直接拿去問,
沒空就找其他可以出席的代理人,省得麻煩。
會議室的位置也馬上預約完畢。

至此的工作進度也可以容許我稍微偷閒。
只是…每次有疑惑,總是要搭電梯上20樓找人就不是很方便。
附近也沒人可以聊天。喔,請不要跟我說我還有左後後方的別組人,
我跟他不熟…

再說點其他人近況好了。
嚴格來說,大家依舊忙碌的忙碌,在國外放縱的在國外放縱
最近幾個月假日我都是自己出門吃飯,外加冒險,
因為台北國真的很大。
好像永遠都這樣下去都不成問題了。
總該習慣的吧。不,已經是我生活的固定模式了,何來習不習慣…

留言

smallove表示…
放縱的是指我嗎XD
Ka'Oh Chen寫道…
喔喔!稀客!!至於放不放縱,這就要問客官了(轉眼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