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再出發MV


當我再度出發吧。
歌詞:
==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 少爺 笑哈哈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妳是願ㄟ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幫我擦汗揮著花 不管風雨這呢大 為得將來馬得走

要出發 要出發啦 幫我鞋子 擦亮它 那無實力脈臭彈

有影卡來這嗆聲 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你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 命命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

是的。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日,雖然根本還沒有開始忙什麼。
明天負責分配工作的組長出國,直到13號才會回來。
也就是我還會清閒兩週。

國科會大樓想不到高達22樓…我人在14樓。
我的位置比較奇怪,沒有跟其他兩位新人同在20樓,
一個人在面對門最右邊那排的位置。
也好啦,省得我真的沒要緊的事,
上一下噗浪還是非死不可去快樂島收錢(喂喂…)的時候,
不會又從別人口中聽到「其實他們都有在注意…」這種流言蜚語。
我是真的在等機器loading+compile才不過十分鐘的時刻之間,
「看」一眼有誰回應罷了。
(註:也就是畫面看個五秒就關掉)
大概沒想到要用老闆鍵是錯的吧。

誰不知道改你們這鳥毛的程式要很久,我幹嘛自己搬石頭砸腳,
讓自己更晚才回去?
算了。
至少這兩天觀察環境的結果,光拿廁所這點就贏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以前設計廁所的人,
會把小便斗設計的像給小朋友的高度…
所以,我有時會見到小便斗上的黃色液體…
(本人不幸也製造過…)

目前為止,我肯定當時當機力斷的決定。
雖然今天坐公車完跑去搭捷運的20分鐘後到了樓下,我已經滿頭大汗。
最少,我不用連續目送同事們一一離開辦公室後,
獨自一人為著老鳥早已知道答案的問題無止盡的抗戰,
還要催眠自己這是正常的現象…
雖然上面那段情境我已經說了不下數遍,
但你知道,每天晚上都是複製前一天的情形之下,
我的眼神也空洞了…

留言

Unknown寫道…
再出發~

這首歌真的很有紀念性
以前帶團康 還用這首歌呢

阿瑾寶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