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漢良-OREA MV


不知不覺,七月又要過去了。
歌詞:
==

OREA 啊EA哈 請給我愛的力量
OREA 啊EA哈 讓我們愛到瘋狂

雷光和閃電 都在我眼前 風花和雪月 都拋在後面
我知道這一次的感覺就是 我等待好久的那份 愛 她就在我面前
也曾經幻想 美夢會實現 也曾經祈禱 奇蹟會出現
你可知當我第一次看見你 我的心已為你著迷 愛 已沒有人能停

這是種好奇妙的感覺 心像火在燒 
人在風中飛 你是我生命的能源
請給我一份愛的力量 讓我們一起愛到瘋狂
把真心真意交給對方 不要害怕會受傷
請給我一份愛的力量 讓我們一起地老天荒
當真情真愛放出光芒 誰也不能夠阻擋
==

今天好像是發票對獎的時刻。
上次因為踩到狗屎而多中一張兩百塊,實屬難得。
這次我就不敢保證有那麼好運了,
雖然五六月的發票我從本層樓某間阿宅丟出充滿宅味的垃圾袋裡挖出了很多。
怎麼有這麼懶的傢伙呢,連對發票都懶。
對過的處理掉就算了,我發現的可是一堆到今天才開獎的發票呢。

即便四百塊在台北正常生活的話只能吃一天,
但領獎的時候我是無業遊民的身份,不無小補。
本來還做出最壞打算,萬一再三個月都還沒工作沒收入的話,
就準備家裡救濟,但我不想這樣。
新工作的薪水在八月才會進帳,
我等於這兩個月都在吃存款,
還外加給蟹房東的房租。

說到蟹房東,六月電費不知為什麼管理費多五元,
電費每度4.2元也漲到5塊錢。
我才在想我明明六月還回家一個禮拜,怎麼電費還更多,
是不是門沒鎖好給哪個傢伙進去佔便宜,
直到我發現乘號後面的數字被動手腳了…

我真羨慕一開始就生長在台北國的子民。
自己住的房子以後賣出去一定能賺一筆,
其他外地人還未必買得起。
獲得的資源資訊最豐富,交通最方便,
連逛街的百貨公司還可以挑要從哪條街逛,
哪像我這庄腳人,一間三層樓的遠百就算很大間了。

不過我也開始越來越像台北國的國民了,
以前對我來說只認識羅斯福路和基隆路三段(因為所讀大學關係),
現在則是進步到研擬上班路線怎麼切可以閃掉哪些紅綠燈…

雖然我南港跟內湖都還很不熟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