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十三行博物館一遊


趕快波一下我上週日去哪。
上週日,因為不想再繼續當阿宅,
在氣象預報一再警告下午有雷雨的情形下,
我決心騎車去八里一趟。

其實是衝著關渡大橋而去的。
之前只衝到淡水過,但對於淡水河另一岸,卻是相當陌生。
也促成了我這次冒險(?!)的旅程。
(因為我只看了一眼PAPAGO地圖就出發了…真大膽)
會跑到十三行博物館,也是臨時起意的。(我最愛這樣)

這是博物館門口。其實在看到路邊的指標之前,
我完全不知道這裡有景點可以逛。
(所以說我比較像浪人…)
外頭太陽那麼大,就進去吹個冷氣也高興吧!

裡面可以拍照,我問過。只是不能開閃光燈。不能錄影。
完全考驗我的人肉防手震功能。

裡面有許多具有歷史意義的文物。
(我也不知道怎麼介紹,因為我完全沒計畫就跑來了XD)

器皿上的放大鏡顯示著它的刻紋。

模擬當初遺址開挖的樣子。

好吧,我用這張證明我來過好了。

參觀路線走到最上方有個天橋,但我不懂的是,
我人在底下的時候就發現了…底部是透明的。
你知道我意思吧?如果穿裙子的話…嗯。
危險啊。

往外看觀音山的景色。

天橋是這樣走上來的。

照片卯起來拍很多,所以其他照片請見這裡
下次的我又要到哪裡停泊呢?
那你就好好注意我網誌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