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吻別MV


直接進歌詞,不用多說:
==

前塵往事成雲煙 消散在彼此眼前
就連說過了再見 也看不見你有些哀怨
給我的一切 你不過是在敷衍
你笑的越無邪 我就會愛你愛得更狂野

*總在剎那間 有一些了解 說過的話不可能會實現
就在一轉眼 發現你的臉 已經陌生不會再像從前
我的世界開始下雪 冷得讓我無法多愛一天
冷得連隱藏的遺憾 都那麼的明顯

#我和你吻別 在無人的街 讓風痴笑我不能拒絕
我和你吻別 在狂亂的夜 我的心 等著迎接傷悲

想要給你的思念 就像風箏斷了線
飛不進你的世界 也溫暖不了你的視線
我已經看見 一齣悲劇正上演
劇終沒有喜悅 我仍然躲在你的夢裡面

Repeat *,#,#
===

我終於拿到薪水啦!!!!
闊別了將近兩個月,共體時艱度日之下,
總算稍微紓解了存款有如水庫水位般不斷下滑的趨勢。
算一算,如果持續下去,(沒有意外的話)
以我相當精簡的支出來看,一小桶金已然成型。
只是想要有爆炸性的收入,就得考慮股票,
偏偏股票要花時間研究,一不小心就變水餃。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外頭正下著大雨。
下午有個熱死人的大太陽,到了晚上就完全變樣,
晚上出沒在西門町附近的我,淋著疑似颱風來襲的滂沱大雨。
喔對,我當然有帶傘,不帶是傻子。

附近的錢櫃旗艦店看了一下價位,一人三百多。
上次去好樂迪,四小時四百,我都覺得有點貴了…
看來只有御花園才比較便宜的樣子,
但現在絕不可能大老遠跑回家去唱。

以前的歌友各奔東西,湊不齊啦。
現在也沒有穩定的聚會族群可跟隨,
又想著要共體時艱(誰跟你共…),
便不由得一省再省,減少支出,也省去了很多機會。

時機若對,重新拿麥克風的機會還會再出現…
(上次算嘛?兩個月前,前公司聚餐的某餐廳附贈音響效果頗XX的卡拉O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