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真-到哪裡找那麼好的人MV


一樣不多說,歌詞:
===

把被騙的感覺洗成黑白照片 提醒自己還有張倔強靈魂
誰說台北的生活和戀愛一樣容易 親愛的妹妹啊! 我不敢醉

到哪裡找那麼好的人 配得上我明明白白的青春
到哪裡找那麼暖的手 可以勾引我暗藏的喜悅

到哪裡找那麼好的人 陪得起我千山萬水的旅程
到哪裡找那麼真的唇 可以安撫我多年的疑問

讓長髮的樣子留在你的心情 許多溫柔從不怕隨風散去
雖說長大成人和戰鬥一樣艱幸 親愛的朋友啊! 歌不會停

和未來賭過千遍萬遍 不飛到最高我會後悔
===
轉眼間,我已經在國科會即將屆滿兩個月了。
嚴格來說應該要扣掉第一個月的,
因為剛來遇上組長出國兩週,坦白說我也忘了幹什麼正事。
博士後研究員那時在忙自己的事,業務還沒有完全丟給我。
我所做的事大部分在處理前人計畫善後的事宜。
像是單據催討這回事,
現在我接的計畫又在一聲令下轉換成博士後給我的東西了。

經過了一個多月,我大致瞭解我主要在幹嘛了。
「喬會議時間」。
一些一定要來的大頭,我必須搶先把他們的時間保留下來,
否則若要取他們之間的交集,會縮的非常小…
但我們也沒閒著。經過上次會議,
每次由我主導召開的會議,一定要作筆記,要不然做不出會議記錄。
但他們所說的東西高來高去,只有在經過組長解釋之後我才瞭解到底在爭什麼…
所以錄音筆就很重要。
但會議錄音為了聽出某人到底在說出啥決定,必須反覆聆聽某片段好幾遍。
我也快被洗腦了。XD
說到這,我才想到忘了問處長時間…禮拜一有得忙了。


至於本文歌名…
我也不清楚是不是潛意識在表達什麼…(裝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