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5+0829台北植物園一遊


頭一次看著空白的標題列許久,我卻不知道要寫什麼文章。
這本不應該發生的啊。我可是號稱(誰號稱?)「文章工廠」的人咧!
好吧,只好先擺擺幾個禮拜前我去植物園逛逛所拍的照片。
植物景色比較多,我跑了兩趟才照完。
由於照片頗多,其餘的照片就去相簿看好了。


路過的貓。


又是貓…

我不曉得此野貓怎麼不怕人…

夜鷺,覓食中。

鴨子。






慵懶的黑貓…

傍晚,我走出了植物園,來到這…

如果前幾天樂透頭獎得主是我的話,我就會住這了…(夢)

其他照片真的太多了,請到這裡觀看全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