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1 重登象山


上個禮拜,去了之前想過要再去看一遍的象山。
緣由呢,我在非死不可上的單口相聲影片內有交待過。

入口的景象跟我之前的印象沒啥出入。



只是有點奇怪,我印象中這個石頭是走到很後面才看到的,怎麼一開始就爬到了?

這,就是台北國。

101看起來好小…

上次我的確來過這邊停留。

只是後來,我卻呈現迷走狀態…荒郊野外…

後來我走到一個休息空地。會走到這,也是隨緣吧…
其他相片請到這裡,雖然也沒拍幾張,因為到後來走到滿身大汗。

寫這篇文章時,台北只是下個雨,連陣風都沒有。
然後,據說颱風只留一天,週一就走了,
所以颱風假可能有點困難。
喔,如果真是這樣,真是令人沮喪。
雖然不出門我可以清掉一點日劇、電影、卡通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