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MP3切割工具

這雖然不算微調電腦效能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這將會很好用。
以下內容轉錄自PC uSER密技偷偷報:
===

手機是現在非常普及的3C產品,幾乎是人手一支,手機也不像以前鈴鈴鈴的響,都是好聽或Kuso的音樂聲,想要讓自己的手機響起來時可以吸引別人的注意不 用網路到處搜尋,我們可以動手自己來截取MP3音樂,不需要軟體,不需要技巧,Online MP3 Cutter讓我們在線上二個步驟簡單的完成切割MP3的動作。

》下載位址:http://cutmp3.net/

Step

1.進入網站後,點擊左上的〔Open MP3〕來載入音樂檔案,載入時等候一下讀取音源及音軌,大約5秒左右即可。

2.讀取完畢後,我們可以接調整下方有二個三角形的拉條,這是用來選擇要擷取的時間範圍,如果使用調整拉條不夠精準的話,也可以在方的〔Splitted File Size〕直接輸入起始及結束時間。

3.最後要輸出檔案,只要按下〔Cut〕再選擇儲存的位置即可。


===

怎樣?我是用nero的wave editor去剪音樂,
所以沒在用這個。不過如果你沒安裝nero的話,那就相當實用了。

最近?我最近很好,
除了每天早上跟紅綠燈爭取時間,
今天被一個無腦老兄在線前亂換邊,害我無法即時趕上一個紅綠燈之外,
其他一切如常。

好在經過上週的會議後,除了今天聽會議記錄聽到耳朵長繭,
其他倒是沒啥急忙的事。
說到會議記錄,以前做量化研究撒問卷出去等回收結果的我,
只耳聞過「貴所」同學們對於整理錄音檔跟逐字稿感到頭疼。
但我現在體會到了。

有的長官講話跟周滷蛋一樣含糊,
讓我必須把音量調大才聽得清楚講的內容;
但不幸的是,我為了聽清楚內容需要反覆播放同一段內容,
不知道為何錄音筆那時遭受碰撞,碰撞聲也同樣反覆的撞擊我的耳膜…
聽完了一整天,我感覺耳膜的確需要好好休息。

再來就是有些「大頭」說話一堆贅詞,
我自動過濾掉「那個」「這個」「什麼」後,
整份紀錄看起來才不會像國中生寫的週記。

聽完不過一小時的會議錄音檔,竟也花掉一個工作天。
難怪最近覺得時間過好快。
在此為當初選擇走質性研究的貴所學長姐弟妹們致上最敬意。
我什麼事都好,就是不喜歡聽錄音檔打逐字紀錄。
呃,如果你還要跟解程式來比的話,我還是乖乖戴上耳機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