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對你愛不完MV


這次MV比較經典一點…
歌詞:
===

燈初上夜未央 來往的人多匆忙
我不要太緊張 和別人一模樣
但是你對我望 兩隻眼睛大又亮 我開始失去了主張

風吹得路好長 一顆心晃呀晃
多想找人陪我逛 累了睡在馬路上
表面上很倔強 其實內心一團糟 怕自己愛得像太陽

胸中藏著一把火 這種日子不好過
把承諾交給你 把微笑當作信 卻怎麼也抓不住你

對你愛愛愛不完 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遠
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 不願意絲絲點點些些去面對
對你愛愛愛不完 相愛原本總是這麼難
===

今天是待在家的第二天,明天晚上就要搭車回來面對現實了。
騎在花蓮的街道上,有著不同於台北國的交通景象,
沒有討人厭的小黃群,不,連一般的家用車都看不到幾台,
數量比較多的還是遊覽車。
台北國就算是假日,民權西路上依舊有不少車在奔馳,
會讓你感覺比平常上班日車少,那也是「相對」的。
拿來跟這邊比的話,就甭提了。
至少等紅綠燈的時候,不會有一堆機車堵在你前面…

發票也在今天開獎,但或許我這次沒踩到狗屎的關係,
我的部份一張也沒中,家裡倒是中了一張。
但我還是很在意那張差了倒數第二個數字的發票。
在我前面的第40個人,他拿走了一萬塊…
只能說偏財運不算是我的本項吧。
上次帝寶人生都破局了…

回到家裡,部份地方有些裝潢過。
太不常回加的壞處是,哪天家裡大門改過都會覺得怎麼像是一瞬間的事…
沒有辦法,一旦上班後,除非積假夠多,或是根本就在家鄉工作,
這樣的情形會是常態。
但,可能嗎?除非大企業還公家機關設在花蓮吧。
能夠省下房租、電費不用給外面像蟹房東的人,誰不想?

後天還要繼續處理莫名其妙多出來要開的小會議的事情,
說也奇怪,怎麼上週五說得好像我一回去要一個禮拜的樣子,
要我寫出工作預定表。
我才不過請了到這上班三個月來的第一天假而已吔。
我看你要不要把我綁在辦公室待命算了…
上次聽了一下,發覺搞另一場會議的也不是我負責;
弄表格的,也不是我;
我不過也只是聯絡幾位老師要他們來這邊跟組長開會,
由於人數很少,時間也還蠻好喬的。
W博卻好像如臨大敵般做出上述反應。
唉,大家都被組長的急性子搞得怪怪的。

喔喔,我才想到來這邊也快滿三個月了呢。
以目前的情況看來,撐個一年不是問題啊。
雖然還要想想未來第三個工作要做什麼就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