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漫畫日和-陰陽師物語


上youtube找,除了幾個出名的之外,
其他都被下架了…
以至於我現在要找集數相當的困難。

切到現實狀態。今天是10月的第一天。
2010年就這樣只剩下倒數3個月而已。
如果真要認真的回顧今年的事,等到12月再寫會比較好點。

來這邊也滿三個月整,總結下來,我要開的會不多,
但是每次一開都是要聯絡好幾個單位、辦公室的人,
也不只是我自個辦公室的人,有時還去支援其他計畫的事。
不禁懷疑我到底是單一計畫的助理,
還是一個介於研究員跟助理間的辦法實行者…

說到之前的中秋節,去年的中秋節很熱鬧啊,
在住處陽台上烤肉,只是後來頂樓地上始終濕濕的,
是不是炭火熱度燒破水管,我也不知道…不要問,很可怕。

也不過一年光景,人事時地物都不一樣了,
當時的我會知道我後來會歷經一段波折嗎?
我能想像現在還在聯絡的人,反倒是當初並沒交集的?
喔喔,再說下去就很恐怖了,不要問,很可怕。

十月開始,天氣不再炎熱,
冷氣也將封印,取而代之的是寒流又將來襲。
多開電腦取暖吧…
只是去年的住處告訴我,筆電的熱能無法遏止早上10度的室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