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關閉遠端協助

又是個下雨的天氣。
以下內容來自PC uSER密技偷偷報電子報:
===

很多人都知道Windows中已內建遠端桌面功能,問題是大部分的讀者平時是用不到的,反而讓駭客多一個管道入侵你的電腦,因此建議讀者自行安裝較安全的遠端控制軟體,例如WinVNC等,而將內建的遠端連線停用。

Step

1.開啟「控制台」之後,按下「系統」圖示。

2.接著跳出系統資訊視窗後,按下左方的「進階系統設定」。

3.接下來會跳出系統內容對話盒,切換到〔遠端〕活頁標籤,取消勾選「允許到這部電腦的遠端協助連線」,然後按下〔確定〕即可。


===

況且,我覺得TeamViewer還強了一點。
這對於要叫別人遠端幫妳解決電腦問題的人來說,
太複雜的邀請啥鬼的只會把問題弄更糟。

回到現實面。
又不知不覺地,11月也快結束了。
能夠高興的事,除了又距離發薪日更進一步之外,
就是國定假日最多的明年也更近了。
本來想對跨年的事說些什麼,不過還是留到元旦再寫好了。
對於跨年還是更近的聖誕節,我都沒有任何計畫。
不都是人類自己設計的曆法所想出自我感覺良好的產物?

這種想法也不是近幾年才出現的,
老早在2001年左右,大家都是剛上大學的菜鳥時,
一窩蜂的不管冷鋒寒流,打算擠著看跨年煙火。
(我忘了是不是當時還沒完工的101)
有個同學問我怎麼沒打算去,
我就以上述的內容直言了。
當然還被嘲笑像是個老頭子。

直到今天,依然的我沒改變類似的想法。
看完煙火,喔喔,西元年數又加一了,
民國年數也加一了,好開心。
然後呢。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有興趣的話你可以收集每一年元旦的報紙頭版,
都會寫新年新希望,戰爭疾病通通消失,
然而殘酷的是大概不出幾個月,
就會爆發某某怪流行病毒沒有藥可以治,
或者某某地方又開戰互轟。(韓國那邊在明年很有可能續攤)

一樣的事也包括,每天我還是要煩惱哪家店的晚餐我比較想吃,
以及換了另一批我熟識的人發射紅色飛彈轟炸…
總是一再的上演。

等等,我怎麼把12/31才該寫的內容寫出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