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情書MV


天氣終於放晴了呢。
歌詞:
===


妳瘦了憔悴得讓我好心疼 
有時候愛情比時間還殘忍 
把人變得盲目 而奮不顧身 
忘了愛 要兩個同樣 用心的人 

妳醉了脆弱得藏不住淚痕 
我知道絕望比冬天還寒冬 
妳恨自己是個 怕孤獨的人 
偏偏又愛上自由自私的靈魂 

妳帶著他唯一寫過的情書 
想證明當初愛得並不糊塗 
他曾為了妳的逃離頹廢痛苦 
也為了 破鏡重圓 抱著妳哭 

哦 可惜愛不是幾滴眼淚 幾封情書 
哦 這樣的話 或許有點殘酷 
等待著別人 給幸福的人 
往往 都過得不怎麼 幸福 

哦 可惜愛不是忍著眼淚 留著情書 
哦 傷口清醒 要比昏迷痛楚 
緊閉著雙眼 又拖著錯誤 
真愛 來臨時你要怎麼 留得住
===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這句話不是講假的。
寫在11月的第一天,我已經上班滿4個月了。
換句話講,我超過了上一份工作的在職時間。
該高興嗎?
哈哈。至少帳面上的工作經歷不會難看,
不會讓主管一看到經歷欄,便皺起眉頭一問,
「你怎麼工作時間都不久呢?」
呃,也許現在講這假設性問題好像太早了點,
只是目前我也沒有強烈動機要換下一個地方就是。
你知道的嘛。我還是覺得現在的景氣雖然回溫中,
但外面的公司你給他應徵函,會回你個感謝函已經是很有禮貌了。


一年容易又年底,可以開始期待人生第一個年終。
只是不知道從哪看到的敘薪辦法,
獎金是不會太多的。也該知足了,
據報導,一些行業是沒有年終可發的。
共體時艱嘛。每年都在共體時艱,實際上真的艱嗎?
錢偷偷賺起來暗槓,底下的員工誰也不知道。


本網誌文章越來越市儈了…都在講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