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安格-其實你不懂我的心MV


歌詞:
===

你說我像雲捉摸不定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夢忽遠又忽近  
其實你不懂我的情  
你說我像謎總是看不清  
其實我用不在乎掩藏真情

*怕自己不能負擔對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說要遠行 暗地裡傷心
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

這個月真是花錢的月份。
扣掉平時必要的飯錢、油錢、悠遊卡錢,
多出了繳機車強制險一千塊、
為了請走鎖神花的三百、
因為不想再留西裝頭而去髮廊店剪頭髮花的三百多、
隱形眼鏡也要補貨花了四百。

而在買隱形眼鏡的時候我才發現漲價了,
以前三十片500塊的價格變成600多,真不知道在貴什麼。
最後買了看起來還算知名的睛靚,(是嗎?)
不然再花下去,我的存錢目標又要毀損一些了。

然後,我還沒換行照,今年到期。
換照又要花掉手續費跟燃料費,總計又是一千多。
不過呢,據說年終以11月為最後一月,所以也許12月發薪的時候,
就會多一筆了。又12月5日是週日,
發薪日將會提前。一聽起來就很高興。

這也證明了,簡樸多日,用在一時。
(莫名其妙的結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