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28小人國一日遊


這篇是被逼出來的。
因為我很懶,尤其是在拍了一百多張照片又上傳之後,
實在懶得貼外連語法在網誌…
算了,隨你擺佈吧。以下一樣只挑精選的講。

早上深怕遲到趕不上專車,六點半的時候就起床。
本來打算在車上吃早餐,但不知不覺稀哩呼嚕就嗑光了。
就早點出發吧。我這麼想,八點多搭上了捷運。
臨時還接到一通代買米漿的電話,這下又得跟時間賽跑。

坐到公館站下車,我腦海擬出了一條路線,能夠趕上車又能買到東西的路線。
鹿鳴堂那邊有間7-11,買完後往前走到後門處,那邊就是搭車的地方。
探聽之後,我還等了10分鐘才看到車。真是充裕不是嗎?
上車之後,也總算啟程,雖然路上被其他人問了一些不該問的問題…咳。

赫然發現車子已經開到了捷運景安站,這站是另外三位要上車的地方,
可是只出現一位…
只好趕緊要求司機等個幾分鐘,也很巧妙的我看到了第二位奔跑中…
(抱歉,本文暫不透漏各位姓名代稱…)
咦?還有兩位勒?還沒看到人?糟了,車要開了!!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再次請司機靠邊一次的同時,全員到齊了。

大概花了一小時的時間,我們到了小人國,門口如第一張照片所示。
我以前只去過六福村,那是國中畢業旅行的時候。
很多遊樂設施也沒膽玩,大怒神那區好像整修中,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只是跟著一些人走來走去…
小人國倒是沒去過。

就如照片順序,入口開始就是微縮模型。
我還是直接跳到下一個點好了。多拉A夢的故事館。
因為天氣多變化,出門不能不帶外套,但偏偏,太陽實在大的可以,
也因此我扛的不只是背包,還有外套群…
能夠空出手拍照也是奇蹟。

進了館,裡面除了還原卡通的道具等場景,還有藤子不二雄的手稿複製品。


搭園內小火車到另一區。只是…好像只有一公里多。

到了另一區順著參觀路線,不知哪邊出錯,我未曾說過要搭雲霄滑水道,
但是雨衣就這樣塞到我手上…
死刑犯的心情是不是也很像這樣呢?
扣上了安全帶,面臨的是未知的道路,雖然有點陡,有點吵,
(真想問為什麼遊樂園中會刺激心臟的設施軌道移動聲音都要弄很大聲…)
但是,我也跑不掉了。
爬了大概10層樓後,看了一下風景,嗯,不錯,但列車轉方向後,
開始緊繃了。
車頭開始傾斜往下。

我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時速可以到90km/h,但,類似的速度變成了墜落,
感覺就完全不同了。
第一反應竟然是想要跳出座椅。(根據結束後所觀看的相片得知)
雙手將近要推開扶手。
最後以濺起三層樓高的瀑布結尾。什麼?還沒完?
結果第二圈繼續。

刺激完後,就去吃中飯了。我選擇單點雞翅跟雞腿,預算符合我的平日花費。
吃完之後就去看上圖的現場表演,以及上圖的握手會。

摩天輪其實不恐怖啊,就算搖來搖去,我還是自在得很。
然後,搭了急流木舟,基本上這玩意本身不恐怖,
恐怖的是你不知道自己會被弄濕的衣服部位是哪裡…

下午又跑去搭了傳說中讓人不想坐的旋轉幽浮,
本來我不打算跳進這個坑的。
但看起來好像沒那麼可怕,好吧,就看看吧。

我錯了。
我小看它了。
旋轉就算了,還外加讓我重現墜落感的起伏。
落地時,直線我有點走不穩…

接近下午,看完其他外國名勝的縮影後,我們就踏上回家的歸途了。
總而言之,脫離辦公室,以及組長那聽久耳朵會痛的聲音,
本身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我也很久沒去遊樂區玩一趟了,原因不外乎門票錢,
以前說想去某某地方,「門票很貴吔。」就這樣,
過去十多年我記不起來究竟去過哪些遊樂場…
正確的說,是只聞其名,裡面長什麼樣子我根本不知道,
又加上其中幾年是在老家讀書跟當兵,
西部的任何遊樂設施根本沒機會跑老遠去玩。

飛車水道高度。
沉浸在快樂的同時我才想到,「小叮噹科學園區」,好像也是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更別提國內任何水上樂園,以及台中以南的其他有名遊樂場…

最後,照片為什麼沒幾張有我呢?
第一,我不上相,有一張還拍得好老。
第二,我只是想用「美女」衝點閱數。
(鼻子長長中)
更多照片,請至這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