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百潭-愛情一陣風MV


這次我想不到要放啥歌了…於是隨機抽樣。
歌詞:
===

*愛情親像一陣風 來無影去無蹤
     乎我笑容乎我悲傷 乎我怨嘆在心中

   #害我將將將 油門來催盡磅
     也是追追追 袂著伊的影蹤
     是我愚 是我空 是我痴情又倔強
     伊是風生成是愛流浪
     要見面就在夢中

     重唱 *,#,#
===

首先,恭賀這是民國百年第一篇文章,
不管你是網路上的人、或是老同學、我周遭的人等,
先祝你們新年快樂。(好老梗…)

再來是,本來12/31日當天下班以前打算在電視機前面看煙火完後就睡覺的我,
最後改變心意,冒著寒風騎了將近10km的路,
回到了視野很好的辦公室,也看完了整場煙火秀。(煙霧秀?)
當時已是晚上10點多,但才剛騎在不在管制區內的民權西路,
就開始被一堆人潮車潮塞爆路面。

到了和平東路,開始感受到了更多川流不息的車輛。
直到晚上11點往樓下一看,整條路還是一堆車。
我才知道台北國人多的可怕。
過了午夜,煙火開始施放,但很不幸,
位在下風處的這裡也看到了一堆煙…
整個過程大概10分鐘後結束,
我也破例,打破過去未曾外出參與跨年的紀錄。
是啊,不過是曆法上數字的改變而已,
每天還是一樣的過啊。
去年的跨年,我有外出,但是人在住宿大樓的頂樓,
看著遠方的煙火噴出…
但那時沒啥閒情逸致就是了。

最後,希望2011年,也是民國一百年,
我能夠成就一點事情。
其他人也要過得平安幸福。
至於,莫再提,就…當作沒這件事存在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