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鎬哲-北風MV


也許是冰河期,今天冬天特別冷。
歌詞:
===

翻開陳舊的往事 看見一身滄桑 走過陌生的地方
我回到異鄉 風吹得太狂 我感到有點涼

*我在鄉愁裡跌倒 從陌生中成長 未來旅程卻更長
我想到北方 無助的眺望 我知道不能忘

#北風又傳來熟悉的聲音 剎那間讓我突然覺得好冷
彷彿在告訴我走得太遠 有沒有忘記最初的相約
===

這次冬天我失算了。
本著前幾年都是暖冬,衣櫥裡沒多放幾件厚重的衣服。
一方面也是要節省空間,誰叫蟹房東把這間隔的這麼小,
連衣櫥都比以前在邱小姐那住的時候還要更小一點。
所以穿來穿去,都是那幾件,偏偏也不是每一件穿得出去。
好麻煩。有的是國中高中開始穿的,
有著相當鮮明類似卡通的配色,現在穿已經不符年紀;
有件毛衣夠暖,但花樣相當老氣,一穿整個老十歲。

原來過去幾年,都以為我的衣服只是「還可以穿出去」的標準。
但實際上,不乏是讓人一眼看到會讓人感覺搭不起來的…
衣服的款式重要嗎?
以前覺得這一點也不重要,追求的是其功能性。
只是到這個節骨眼,第一印象看的是衣服,
衣服詭異=人詭異,此等公式蔓延在人人心中。
難怪我以前那~~麼黑。

回到冬天的衣服數量上,既然衣服外套身邊就這麼多,
那就訓練自己不需要穿太多外套也不會怕冷吧!
而確實,以前那冷到皮皮剉的情況幾乎未見。
有進步就好。

順帶一提,發票又剛好中一張兩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