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沒了

東邊的太陽上升了~~
10天的年假就在昨天劃下句點。
(要不是多請了1/31-2/1兩天假,還會更短…)
意猶未盡嗎?當然。

這次過年是往南的方向走,
照片是我們住在東太陽溫泉旅館時早晨的景觀。
太陽直射房間的強度很驚人啊。
泡溫泉過夜之後,則是繼續往南走,直到屏東親戚家。
說到屏東,我不曉得是怎樣,
這次天氣預報說年假這幾天天氣會很好,
但也未免太好了。好到我很想穿短袖,
只是早晚溫差會比較大,讓我打消念頭。

初二回到家之後的兩天,我也不曉得到底時間怎麼溜走的,
已知我想要小午睡,就睡掉兩小時…
再來是昨天才剛回到台北國,一整天趕路,也不知道在放啥假。
假期沒了。
請認清現實。

再來呢?對我而言,最急迫的莫過於找到下一間房子,
擺脫蟹房東這間樓上小孩亂奔跑、沒洗衣機、空間狹小、隔音有夠爛、
鐵門砰磅響的鳥地方。
只是,你以為俗又大碗的房子會等人嗎?
今天聯絡了兩間房東,第一順位的已經被定走了,
大概是在過年前就被訂了吧。
第二順位說要到3/13號才有空房子,
也就是說我如果要住那間,得先當兩個禮拜的流浪漢。(…………)

明天就要去看環境了。
只是,現在手上的牌沒一張比皇后大。
連能夠稱得上Joker的牌,我想也找不到。
因為,沒一間有電梯,也沒一間在一樓。
明天那間能夠說得上優點的,大概只有空間比較大。
但,不確定有沒有洗衣機,如果又要叫我自己到外面洗,
那只好謝謝再聯絡。

開工了。只是感覺缺少了一點點。
難道是…算了。不提也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