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砍臉書上不想玩的遊戲

以現在許多人繁忙的生活,要去管臉書上的某些遊戲有沒有收菜,
還是啥金幣沒有收,已經是很奢侈的事了。砍了它吧。
以下轉錄自PC uSER密技偷偷報:
===

臉書上玩遊戲時都會授權許多應用程式取用個人資料,所以當不玩後,一定要記得移除。

Step

1.首先打開臉書右上方的【帳號】選單,進入【隱私設定】。

2.接著在隱私設定頁面的下方,找到「應用程式與網站」並選擇「編輯你的設定」。

3.一進入頁面就可以看到「你有在用的應用程式」清單,請點擊右方的〔編輯設定〕。

4.這邊就會列出所有你使用過的應用程式,請仔細檢查,找出用不到的後點擊右方「X」刪除。

※很多朋友都會忘記刪除已經用不到的應用程式,但這些程式還是會取用你的資料(例如借此拉你朋友也來玩遊戲),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還是應該定期把過時程式刪除。
===

但不幸地,我有上千個遊戲跟心測,懶得理它了。

四天。再過包括今天的四天,我就可以跟這間斗室說再見了。
想當初也是經過一番折騰後才找到這間房子的。
那次我只花了兩天的時間在台北找房子。
因為前東家給我一個措手不及,本來說好我要三月一日才上班,
結果某天睡午覺被電話吵起來,一接起來後竟然跟我說:
「不好意思,因為有新專案要開始,可否請你提前到22號上班?」
整個計畫被打亂了。

本來有兩週的時間可以好好找房子,
瞬間縮短成一週。當天週末只好趕著北上,
手上只有從租屋網印下來,刊登的照片看起來還能住人的網頁。
第一天,我跑了四間房子,通通都有缺陷,
第一間內裝不差,只是在南京東路上離捷運有點遠,
外加管理員老頭不知道在跩啥,問他問題就兇了。
所以一氣之下,不爽租。
其他間沒電梯就算了,其中一間公寓的樓梯讓我以為,
台北也有魔法世界建造的階梯。
歪七扭八不說,樓梯間還有門鎖中的門鎖,
開了一道門還有下一道門要開。
少一支鑰匙就回不了家了。我是在玩RGP嗎?一層一層解密?

所以我沒馬上給仲介回應。因為隔間詭異,
回想起它的牆壁材質,可以肯定隔壁的聲音我一定聽得比現在更清楚。
第三間的房東更妙了,我已經說好時間要看房子,
就在我快到該地點的時候,他老兄的手機斷訊了。
過了20多分鐘,也沒有回應。
看著門牌自力救濟找,眼前面對的是斜度有60度左右的狹窄樓梯。
爬上去看後,樓梯間鐵門擋住了去路。
看了看環境,覺得樓梯實在很恐怖,下雨天一滑,
一屁股就從二樓剛好滑到南京西路上的人行道給大家笑。
既然不接電話,我也不想租,算了。
第一天我們就開車到桃園親戚家睡了,一無所獲。

第二天繼續打槍之旅,有一間離公司不到400公尺,
只是一來是室內窗,一點也不透風,也不知道外面天色,
所以想想也放棄了。
最後手上只剩兩間可以選了。我已經烙下狠話,
「再挑就沒了啊!!」
來到了現在這間。看到了佈置,坦白說是被類似飯店的壁紙給說服了,
隨即簽約。但要不是我不知道蟹房東用很曖昧的字眼不明講沒洗衣機這回事,
憑樓上小孩只會亂跑製造噪音這種爛隔音,我還會繼續找下一家…

大概住了兩個月,一度因為兩三天就要騎車出去洗衣搞得很賭爛,
給洗衣店洗一次要花掉180,還被罵錢怎麼花這麼多。
(真的被罵得很冤枉,蟹房東說不清在先,不瞭解洗衣店價位在後)
揚言寧願給他扣押金也要走人,最後又被摸頭,繼續住下去。
然後外加經過把自己鎖在門外、鈔票從口袋飛掉,
如果有附洗衣機,這些損失根本不會發生。

一年又過去。身處頂多2.5+1(浴室)坪大的房間,總算將要走完合約。
隔音已經很爛了,這層樓的大門做得不像七樓一樣有透氣孔,
是個白鐵門,猶如緊急逃生門。
所以氣壓現象很厲害,關門聲響也因為總是有白痴晚回來還摔門,
早上不到六點也有白痴在摔門,絲毫不顧其他人感受。
就別提樓上住家,明明貼紙條說請要求小孩不要奔跑,
結果現在還在奔跑。有夠白目。

一些東西已經搬到新住處了。剩下的生活必需品等到最後一天再搬。
終於要離開這了。那些噪音跟不便就留給下一個房客體會我的生活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