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葦-風中有朵雨做的雲MV


一到三月就一直下雨?
歌詞:
===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一朵雨做的雲
雲的心裡全都是雨 滴滴全都是你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一朵雨做的雲
雲在風裡傷透了心 不知又將吹向那兒去

吹啊吹吹落花滿地 找不到一絲絲憐惜
飄啊飄飄過千萬里 苦苦守候你的歸期

每當天空又下起了雨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每當心中又想起了你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

之前找到了新房子,其實是在將近走投無路的情況決定的。
看著591上面還能接受的空屋,打了幾次電話,
結果碰到最多的是,「這間已經租出去了喔~」。
極速秒殺應該找我去拍的。房子還沒看,就被秒殺了。
當晚看完新房間之後,幾經思索,馬上決定簽約。

但隔天,我上網隨便看看,看到一間新刊登,條件差不多,
更好的是房間在一樓!仔細推斷刊登時間,
正好在我跟房東簽字的時候…這就是命吧。
再隔一天,我又看到一間在景美捷運站附近,
只需要6000。條件也是差不多,看了照片,
也只能說莫非定律威能強大:

一、想要的房子,一定先被別人定走;
二、簽完約後,一定有更好的房子出現。

都實現了。
唉,說再多也無用。反正租屋嘛。又不是買斷,
真的不爽,合約跑完再找就是。
不過,容我延伸到莫再提這回事。
上述兩條定律的第一條,也是同樣地不斷展現在我的人生當中。
你想要的,通常身邊早就有個礙眼的男士幫她拿包包。
只是,我還沒簽約就是。這條也是其他好友說過的話,
像「一定有更好的XX等著妳…」具有安慰性質的空頭話。

買3C產品這檔事也差不多啊。越晚買性能越強,
可是總不能不出手買下吧。
一樣的道理嘛。
3C產品對一些生活中不常使用人而言,算是一種奢侈品,
就算不買,也不會怎麼樣;
而莫再提對我而言,也漸漸接近於一種奢侈品。
不買會怎樣嗎?好像也不會怎樣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