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不讓陌生人加臉書好友

以下內容轉自PC uSER密技偷偷報:
===

如果你覺得在臉書上已經找到大多數朋友了,也真的厭煩了一直有陌生人想和你交友,這時候你可以…

Step

1.臉書為了鼓勵大家可以找到失散的朋友,所以預設是讓你可以被所有臉書用戶直接搜尋到的!

2.如果你不想被搜尋到,可以到隱私設定中選擇最上方的「檢視設定」。

3.接著看到「在Facebook上找你」項目,你不能完全禁止別人搜尋你,但可以限制只有朋友才能搜尋。

4.另外你可以把「你的交友邀請」項目設定為「朋友的朋友」,也就是只有朋友圈的人才能提出交友邀請。


===

最近我的狀態開始下降。
不管是工作情況、精神狀態或是愉快狀態,
通通有受挫的感覺。

能確定的是,可能跟人員調動的感傷有關。
今天重新安排工作,決定把我最常用的計畫管理給分出去。
然後某人也把自己的計畫順理成章分出去了,
什麼計畫都沒背在身上了吔。

我最想分出去的,相當棘手不好處理的某權利管理,
偏偏被遺忘。他們都說卡在我身上,
你以為是我愛卡嗎?該出面整合的老大不出聲,
光靠我這小咖,你以為說推動就推動?
更何況,我不是只管這個優先權比計畫還低的事。
(好啦,你說XX部發函啥鬼的,結果咧?)

我只是需要一點更明確的指引。懂嗎?
每次講一講該怎麼做,後面又說「可是這XXX不能(或「沒有」)…」
怎麼做怎麼都想得到問題。
到後來,你到底真正要什麼,我一點也不明白。
我只記得上次開會一個專家這麼說:
「你這樣搞10年、20年還是搞不起來啦!」

那句話才更該寫進會議記錄裡面。
不講了。講了也沒用。
今天「補槍王」在會議中對著已經離開快半年的人補槍說
「我也不能原諒他」這句話時,著實令人驚訝。
可以肯定,在我們所有人都離開之後,
他們在背後一定用烏茲衝鋒槍狂補我們每個人好幾彈…
我也大概知道自己會被怎麼開槍。
儘管開吧。我就是討厭這塊棘手任務。

喔對了,去年九月某個會議錄音檔在補槍王那裡,
還沒發紀錄出去呢。
嘻嘻。我也不想管他,地雷埋深一點看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