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晴天MV


大地震越來越頻繁了。
歌詞:
===

故事的小黃花 從出生那年就飄著
童年的盪鞦韆 隨記憶一直晃到現在

ㄖㄨㄟ ㄙㄡ ㄙㄡ ㄒ一 ㄉㄡ ㄒ一 ㄌㄚ ㄙㄡ
ㄌㄚ ㄒ一 ㄒ一 ㄒ一 ㄒ一 ㄌㄚ ㄒ一 ㄌㄚ ㄙㄡ
吹著前奏望著天空我想起花瓣試著掉落

為妳翹課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間 我怎麼看不見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沒想到失去的勇氣我還留著 
好想再問一遍 妳會等待還是離開

颳風這天 我試過握著妳手 
但偏偏 雨漸漸 大到我看妳不見
還要多久 我才能在妳身邊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

從前從前 有個人愛妳很久 
但偏偏 風漸漸 把距離吹得好遠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愛一天 
但故事的最後妳好像還是說了拜拜

RAP:
颳風這天 我試過握著妳手 
但偏偏 雨漸漸 大到我看妳不見
還要多久 我才能夠在妳身邊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

從前從前 有個人愛妳很久 
但偏偏 風漸漸 把距離吹得好遠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愛一天 
但故事的最後妳好像還是說了拜
===

不零光的天氣預報,說週四之後天氣會很好。
然而我今天走出走廊一看,嘩啦啦。
不甘願的把會妨害我的腳步移動,
以及收集不少雨水直到停紅綠燈我腿觸地時,
將雨水傾倒給我褲子吸收的雨衣。
好在雨不是頗大,我的褲子到了辦公室還是乾的。

明天將是在清境農場度過的假日。
暫且拋開基本上一個人其實是做不完的公事。
十幾場今天又對於我回答不出第二次開會的意義有些不滿。
說實在,近期開那麼多會議,
真正有達到目的的幾次?
說要整合,才發現問題重重,怎是幾場會議就會擺平的事。
更何況,上次也是講講說要開兩次會,昨天開掉一場,
我還知道剩下一次的會要幹嘛,
但又突然說下下週再開一次,
真的被你搞糊塗了。

錯就錯在我不是很瞭解這真正的意義吧。
不過呢,他是不是更該瞭解,
除了昨天這案子的會議,我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也要進行。
如果屆時延誤,還不是要算在我頭上?
到時又要打官腔說時間分配bla bla的,
你自己有些時間上會衝突的會議都決定不參加了,
又怎能指責進度緩慢?

也許是因為,他們不知道我最多也只會再待半年的打算。
事情要推動完整,要靠剩下半年多的我弄,不可能嘛。
雖然殘忍,但更殘忍的是將一件你也相當看重的事,
堆在先前已有幾件重案的我身上。

我該怎麼看待這件事呢?
近日的疲勞,讓我相當投入午睡這回事。
問心無愧,反正要弄的我也弄了,
如果沒即時弄好就是因為我在弄其他也很重要的事,
至於怎麼唸,隨便你們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