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我和我追逐的夢MV


不是要四月了?怎麼還這麼冷?
歌詞:
===
飄流已久 在每個港口只能稍作停留
喜樂和哀愁今生不能由我 任風帶我停停走走

*孤獨依舊 多希望你能靠在我的胸口
卻不願癡心得到你的溫柔 人群之中裝作冷漠

#淚不敢流 讓命運牽引著我南北西東
看世間悲歡離合難分難捨 而誰在為我守候

△我和我追逐的夢擦肩而過 永遠也不能重逢
我和我追逐的夢一再錯過 只留下我獨自寂寞 卻不敢回頭

Repeat *,#,△,△
===

終於開完了。
評鑑這件號稱每年度計畫的大事,光是事前籌備就搞了一段時間,
要不是新人頂上來,光我已經被績效平台的詢問電話,
還有十幾場糾纏我的智財會議兩相夾殺,
我根本無暇顧及這件事。
雖然後續還有報帳的事要作,
但心頭這顆石頭總算放下。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得,
發票全槓龜,放在兩千多塊買來的外套口袋拉鍊整個卡住,
讓我差點拿不出錢包吃飯…最後以暴力破壞解決,
我看那件外套也準備被冰起來了。兩千塊?
以後我不會太相信百貨公司專櫃的推銷了。

然後吃完晚餐把衛生紙放在牛仔褲屁股口袋這件事居然忘記,
洗衣服前掏口袋時也沒撈到,導致一堆白紙漿黏在洗衣機內壁,
和洗好的衣服上。
真的是有累到,才會導致思緒有點混亂。

今天中午休息午睡時,以為睡了半小時,
醒來後看手錶才發現我只睡了10分鐘不到。
只差沒夢到第二第三層夢境,不然感覺時間應該會過更久。
下禮拜的春假很不幸沒有搶到4/1的票,
只拿到4/2早上的太魯閣。
然後,回程4/5一樣秒殺,只好4/6請假一天才回來了。

嗯…聽說4/24好像我要考試的樣子…我都快忘了,真是糟糕,
工作量大增之後,只想休息沒精力再看相關資料…
最後我想問,為什麼發票說中獎率大增,我這次卻槓龜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