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FB發表訊息馬上通知朋友

三月結束了,也就是說今年有四分之一消失了。
內容轉錄自PC uSER密技偷偷報:
===

當我們發表一則訊息時,如果想通知相關朋友來留言回應,要怎麼操作呢?

Step

1.首先在發表訊息時,在輸入欄利用「@」加上朋友姓名,就可以把朋友標記在留言中。

2.將「@朋友姓名」標記在訊息中後,直接按下〔分享〕即可。

3.接著朋友的塗鴉牆上就會出現你發佈的這則訊息,主動通知朋友有這個消息。

4.除了個人之間的留言通知外,粉絲專頁也可以互相標記粉絲專頁,達到粉絲團之間的互動。

===

可是寒氣依舊逼人,春假週末據說又有冷氣團南下。
夠了吧?什麼春暖花開,然而每天早上起床都很掙扎,
不外乎要歸咎於氣溫讓人很難不賴床。
前些年二月中我還在家的時候,某天中午居然熱到要開冷氣。
「開冷氣?太誇張了吧?二月吔!」
我對著打算開啟冷氣開關並且動手關閉門窗的我媽說。
今年我就不敢這麼做了。
大自然的冷氣比較厲害。

不知道是不是拜過四面佛的關係,
那天我對著第一尊佛像說
「請幫我把智財這回事弄簡單一點,要不然就分出去給別人」
後者自然是不大可能發生的事,尤其我現在正在進行,
十幾場不會想到去換新人做。
開完會前會那天的晚上,我買了巧克力給第一尊享用來還願,
那天雖然在會議結束後被副座叫上去唸一唸說我在會議中走來走去,
怎麼做好會議記錄?
(我要幫其中一位委員倒茶離座一次,上廁所兩次,就這樣而已…)
差強人意的過程,但總算了結一件煩死我的事,
尤其同時間還有其它三件事也要做,
但本著誠心誠意,我還是照約束買給祂拜一拜。

但說也剛好,到了下個禮拜,即使十幾場說之後兩週都要各一場會,
完全沒考慮找的人有沒有時間參加的因素跟我喇叭。
然後,一切都在軌道上,突然之間這回事變得不是那麼急迫。
下班時間也從三月一開始的每天通通都在6點之後打卡,
變成不用加班自由的活動…
那麼神嗎?這也只是一個小小開端。
另外兩個許的心願,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知道是否靈驗。
徵才考試最快也要到八月中才知道結果,
莫再提則完全沒有期限與保證可言。

屆時若兩者都一一達成,我會強烈建議你們也去拜一下,
看到在我身上所發生的奇蹟,你一定會相信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