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回頭太難MV


回不了頭。
歌詞:
===

過了這一夜 你的愛也不會多一些
你又何必流淚 管我明天心裡又愛誰
我的愛情有個缺 誰能讓我停歇
痴心若有罪 情願自己背

不讓我挽回 是你的另一種不妥協
你的永不後悔 深深刻刻痛徹我心扉
可知心痛的感覺 總是我在體會
看我心碎 你遠走高飛

一生熱愛 回頭太難 苦往心裡藏
情若不斷 誰能幫我將你忘
一生熱愛 回頭太難 情路更漫長
從此迷亂 註定逃不過糾纏

我的愛情有個缺 誰能讓我停歇
痴心若有罪 情願自己背
===

不知不覺,考試的日子逼近了,不到兩週。
雖然我假日時有在看從圖書館借來的相關參考書一邊看電視上網
沒有考古題的加持,也只有先暫且回復以往的記憶。
英文部份作完了考古題之後,也沒啥可以加強的部份,
尤其在做過一遍之後發現這只能憑以前的底子,
更何況它跟國文作文都各佔10%而已…
作文的部份也沒得準備,臨場發揮。
但我想靠著以前寫落落長網誌文的底子,這一關也不會有太大問題。

最重要的還是本科系的題目。
但網站上能找到的各科別考古題中,唯獨本科沒有題目。
之前買了高普考類似的參考書來看,
即便看完一部分也未必能代表考試當天會這麼出。
「又要靠運氣了嘛。」
想起大約五六年多前,報名「貴所」考試,
只是為了證明研究所很難考給家裡的人看,
然後乖乖的讓我直接去工作。

(結果得到反證…)

就算畢業已經三年多,吊車尾考上的我依舊對放榜結果保持懷疑。
一堆題目明明都是亂寫啊。
好吧,就來個祭品文:
如果我複試又錄取成為正式員工,NSC那幾位常客,我們上閤屋見。
咦?我沒說我要出錢啊?

開玩笑的。真的能上再說。
鐵齒?哼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