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霞-絕情雨MV


因為最近一直下梅雨嘛…
歌詞:
===

雨落這麼粗 阻礙著愛情的路途
熱戀的溫度 渥甲淡糊糊 無代念阮的愛才起步

雨若一點一滴滴落土 心著一陣一陣的甘苦
你敢是刁意故 你敢是起怨妒
一落歸下埔 將阮的愛耽誤

雨落這麼粗 阻礙著愛情的路途
熱戀的溫度 渥甲淡糊糊 無代念阮的愛才起步

雨若一點一滴滴落土 心著一陣一陣的甘苦
你敢是刁意故 你敢是起怨妒
一落歸下埔 將阮的愛耽誤

雨若一點一滴滴落土 心著一陣一陣的甘苦
你敢是刁意故 你敢是起怨妒
一落歸下埔 將阮的愛耽誤
===

在昨天最後一刻,我搭上了報名桃園捷運招考的末班車。
用信用卡線上繳費方便許多,
總歸就是等著28號的考試。
不過考試的類組從一開始的運務規劃改成了行政規劃。
真的很冒險啊…雖然說有幾組是不限科系報考,
然而其中某組以後是要看機電核心文章來規劃事情的。
非本科系真的可以勝任?

運務規劃方面,我還是有點模糊,只好跑到所謂行政規劃組。
如果真的還考得上,那就再說吧。
畢竟我還是以經濟部國營事業招考結果為準。
能夠在那邊上班算是第一志願。
之前台北捷運也出現招考訊息,
前天還在家裡準備資料急忙在截止日前弄好,仔細看了簡章才驚覺,
我要報名的企劃組(又是企劃…)限制研究所要管理學的相關系所。
算了。況且只收2名。
如果我就這麼把資料寄出,繳報名費,
恐怕也只是白搭,還要被扣一百塊的手續費後才退我報名費。

現在是五月。
時間也悄悄的移到夏天。
春暖花開的情形完全沒感受到,反倒是先體會到30度的高溫。
最近則是鋒面接近下著雨,早上才19度。
世界末日雖然不像那些神棍說的那麼接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天氣再暴走下去,
不出幾年人類真的就準備滅亡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