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用Google檢視各格式檔案

豬頭出國了,爽啊。
以下內容轉錄自PC uSER密技偷偷報:
===

手邊是否經常冒出一堆聽都沒聽過的副檔名,搞得不曉得要用什麼軟體才能開啟呢?是的,大家的好朋友Google都聽到了,只要運用「Google文件檢視 器」,不必安裝任何軟體,就能無痛開啟包含了Photoshop的PSD檔、Illustrator的AI檔、Autocad的DXF檔等超過15種格式 哦!

》官方網址: http://docs.google.com/viewer

Step

1.開啟瀏覽器,連至「 http://docs.google.com/viewer 」,在「在下方輸入文件網址以產生連結進行檢視」方框中輸入要檢視的文件網址,然後按下〔產生連結〕。

2.將底下產生的網址複製下來,貼在瀏覽器網址列後,會在「Google文件」開啟檔案,即可順利檢視檔案內容。

3.如果沒辦法將檔案上傳到網路上,也可以登入「Google文件」後,按左上方的〔上載〕。

4.接著選取欲檢視的檔案後,按下〔開始上載〕。

5.上載完成後,即可在「Google文件」中順利檢視檔案內容。

6.另外,將檔案寄到自己的Gmail中,也可以直接在郵件中點選附件的「檢視」進行檔案內容的檢視,相當方便哦!


===

如同開頭第一句,我想大家的心情都像上圖一樣,
出現大太陽又有彩虹,ㄎㄎ。
現在時間是六月中,豬頭曾經揚言六月不准我出現,
而如今我還在這。
催審也快告一段落了,只是最後一位委員我快要照三餐打電話過去,
秘書也覺得不好意思,天天跟她講,
然後隔天繼續陷入登入系統後發現,
主筆意見還是空白,再打電話的無窮迴圈…

唉,回覆意見率很低,我也盡力用信箱、電話的方式雙管齊下處理,
委員不管是沒空寫,還是忘了寫,我也沒辦法啊。
再來是我正在整理的統計表格,
也差不多快完成了,比較棘手的部份是有些部會遲交的報告。
因為遲交,所以當然還沒有審。
問的結果是,需要請示豬頭。
真是該死…哪壺不開提哪壺。
然後某辦公室也問我到底智財指標進度弄到哪,
只知道上次他老兄自己開了會,
資料啥的我也沒拿到,也不知道究竟結論如何,
這件事也要問他。

我還是好好享受這兩週的快樂時光好了。
這禮拜週末又有聚餐,
地點遠在土城的半山上。
我沒那個膽大聲說「我要騎車過去!」
光是從我這到板橋,就要花掉40分鐘了…
別談花掉的時間,里程數也會相當驚人。

六月見底時,也將是公佈複試名單的時候。
我會是幸運之神眷顧的人嗎?
雖然會有點捨不得這裡的人,
但的確是該盡早規劃一下未來的去向。
當然,我所捨不得的人絕對不包括十幾場、補槍王,
以及說從五月說要他走人到現在也活得好好的搞笑博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