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利用IE無限多開網頁視窗

好個大晴天的一週。
以下內容轉錄自PC uSER密技偷偷報:
===

現在網路社群發展火熱,相信每個人幾乎都一定有各大社群網站的帳號,甚至同一個社群不只一個帳號,就連Email也可能會分好幾個不同功用,不過如果要在 IE上用多重帳號登入同一個網站,沒辦法直接新開分頁或視窗就能達到,有的讀者則是利用不同的瀏覽器各別登入不同的帳號,但其實不需要那麼麻煩,用點小技 巧就能在IE中無限多開!

Step

1.在IE中就算不是開啟分頁,分為二個不同視窗,以Google為例,登入的帳號依然是共通,無法直接新增開視窗登入第二個帳號。

2.如果要登入同一網站使用不同帳號同時登入,以IE9為例,點擊右上方的→【安全性】→【InPrivate瀏覽】,或是直接按下〔Ctrl〕+〔Shift〕+〔DEL〕快速鍵。

3.在新開的視窗以「InPrivate」方式瀏覽,就可以登入其它帳號了,這個方式沒有限制只能二個視窗,如果有更多同網站帳號,一樣可以無限用InPrivate的視窗進行登入。


===

今天是六月。
再把六月過掉,就等於我在科技大樓待了整整一年了。
(我沒有病態大樓症候群,只是某人會讓大家集體感染。)
去年此時,由於一直跟相當亂的程式搏鬥著,
導致我興起「不如歸去」的念頭。
不僅「只做三個月」的失落感充滿我的大腦,
也面臨失業的狀態。

去年6/1那天早上起床,我一想到再也不用趕著去毫無生氣,
每個人死氣沉沉面對他面前的聯想筆電,
一直寫著那怎麼也寫不好的程式的辦公大樓,
一整個舒坦。但變成高級無業遊民,
生活也頓時失去依靠。所以你說不用上班真的好嗎?
前提是要有夠多的收入支撐開銷。
譬如說我中了樂透還是發票大獎之類的事,噢,別幻想了。

稅報完了。反正也才那兩千多,
甚至另外用信用卡分三期付款,
每期頂多800塊,輕鬆寫意。
只是最近聚餐花費頗多,兩頓就抵我一週的開銷,
不想被人當成「蕩生哥」,
但不好好注意控制預算,有誰想嫁給你難道要靠失業救濟金度日…

端午節連假我並沒打算回家。
家裡把網路停掉了,為了回去個幾天重開網路似乎有些不划算。
反正我自有排遣之道,假期時間沒有人嫌多的。
只怕到熱門景點會人擠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