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倫-追得過一切MV


本週是豬頭不在的第二週。
歌詞:
===
在祈禱的每一個夜 只有我能聽得見音樂
你知道 我喜歡 創造一點點新的感覺
在擁擠的每一條街 只有我能自由地穿越
你知道 我喜歡 不受牽絆的感覺

追得過一切 追得過一切
像風一樣狂野 我要跑在最前面
可以看見不同的天

追得過一切 追得過一切
我的愛因為你 再也沒有終止線

追得過一切 追得過一切
就算你不瞭解 在我心裡的火焰
燃燒整個夢想世界

追得過一切 追得過一切
我的愛擁有你 無法計算的空間
===

總算把剩下的錢換成支票了。
但我仍舊無法原諒那位硬是把我的錢A走的傢伙。
除此之外也沒新線索,只好繼續過日子。

最近的事依舊圍繞在莫再提上面打轉。
大概從上上週一某人渴望獲得一枚鑽戒開始,
連續好幾天在skype上面的話題都跟結婚有關。
求婚->鑽戒->訂婚->提親->蜜月->婚禮……無限循環,
會無限循環的原因是隨時會聽到另一個人也爆出同樣的消息。
使得我的局勢相當囧困。我沒打錯字,是「囧」困沒錯。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以我個人那稀薄如高山氧氣的經驗。
真要說我理想中的期望,又往往被評為不切實際。
那也請給我能夠經驗的「實際」好嗎…

昨天下班終於買下那本在誠品遇見的書。
雖然我還需要時間仔細地深入消化內文,
前面幾個章節倒是發現不少值得我畫重點的段落。
更重要的是書中告訴我一點:
我有一再以此責難自己的傾向,也沒有讓情況比較好過。
殘酷的現實是,另外我也必須抵禦社會氛圍中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間,
所傳達的…嗯,「歧視」訊息。
我能夠做到的也只有這樣。

講到投影片。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秘密」告訴我們,
可以自己向宇宙下定單,自己開個理想對象的條件也是其中之一。
所以週日我花了大約不到兩小時的時間就做完文圖並茂的「訂單」。
然而投影片看起來做的好不代表內容沒問題,
看過的人有以下結論:
「北七喔!」
「你做夢!」
「對象基本上不存在」
「你會一輩子…」等等,這些是歧視語言啊!!!

儘管投影片一開頭已明講自己相當瞭解,
要完全符合所有條件的人相當困難,
怎知再扣掉幾個可以捨棄的選擇性(Optional)條件之後,
仍出現上述結論。
果然砂礫中是撿不到珍珠的嗎。
我還是繼續研讀那本書好了,對目前的我來說,
遠比規劃想像中的婚禮要花多少、怎麼辦還來得實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