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D-Oh!MV

話說就是由於這MV,讓我不知不覺陷下去…

歌詞:
===
我不再是你認識的我 Brand new sound
和蛻變的我一起 One more round
Dance Dance Dance till we run this town
哥哥,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徐玄) Hey 哥哥,看看我,看看我吧
潤娥) 這是第一次,我的這種語氣 ha!
俞利) 做了頭髮,也化好了妝
潔西卡) 為什麼就只有你,不懂我的心?
太妍) 噗通噗通,我的心飛快的跳著,總是總是,這樣的想像著
秀英) 該怎麼辦呢?就算是這麼高傲的我~
潤娥) 也想要告訴你!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真的真的好愛你
珊妮) 我很害羞,請你不要笑
太妍) 這是我的真心,請你不要開玩笑
只是像傻瓜一樣的話啊 Oh~

我不再是你認識的我 Brand new sound
和蛻變的我一起 One more round
Dance Dance Dance till we run this town
哥哥,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潔西卡) 哥哥,暫時,暫時,傾聽我
珊妮) 不要老是轉移話題
秀英) 不要就當我是個妹妹
孝淵) 1年後,你一定會後悔的

蒂芬妮) 不管不管,你完全不懂我的心,不會看人眼色的開著玩笑
孝淵) 我該拿這個不懂事的人怎麼辦呢?
徐玄) 傾聽我吧,拜託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真的真的好愛你
俞利) 我很害羞,請你不要笑
潤娥) 這是我的真心,請你不要開玩笑
你再這樣的話,我說不定會哭哦 Oh~

我不再是你認識的我 Brand new sound
在這特別的今天,有點火熱的我的心
不要再這樣了,我要生氣了
哥哥,哥哥,這樣下去的話 No! No! No! No!

潔西卡) Tell me, boy, boy. Love it? it, it, it, it, it, it, Ah!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真的真的好愛你
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真的真的好愛你
只是像傻瓜一樣的話啊 Oh~

Oh! Oh! Oh! Oh! Ah! Ah! Ah! Ah!
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真的真的好愛你
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真的真的好愛你 Oh~
===

端午節。
毫無任何出遊計畫,沒有任何連假,甚至還被罵到臭頭的五月過去之後,
終於等到了連假,雖然只有三天,
但對於擁有「週一上班症候群」的人來說,
正好避掉了那一天。(變成週二發作?)

據可靠的消息指出,十幾場將於6/16出國,
去年差不多這時候是7/10才去的。
提前了半個月。
過完端午,扣掉週休,只要再忍耐7天,
我們就暫時看不到那張嘴臉了,喔吔。

到了暑假,正好是出國旺季。
想想自己從國二之後就沒出國過,護照想當然爾也過期了。
近幾年就連綠島、澎湖我也未曾踏過。
最大的因素是時間,其次是錢。
另外有個隱性因素是對陌生環境的恐懼。
(如果要自助旅行的話)
連在台北國都有可能迷路,到了另一個不熟悉的文字語言國度,
迷路過後只能當遊民了吧,ㄎㄎ。
或許言過其實,但什麼事都可能發生不是嘛。

咦?怎麼六月才過三天,就在想七月的事呢…
放假日就是要好好休息,睡覺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