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放心,這只是圖片,不是我常常放的MV文,
所以點下去不會出現「奇怪」的歌聲。

最近卯起來出現的一首洗腦歌,
跟以前具有洗腦作用的歌一樣,
就算把電視給關了,罵它這麼可以這麼難聽,
但誠實的身體會把音樂檔找出來,甚至弄成鈴聲,
就連路上也聽得到有人在哼。

某些東西就是越罵越有反效果,
原本的反感程度隨著接觸次數增加,
反倒是出現吸毒般的症狀,
一天沒有碰就覺得渾身不舒服,
結果反而達到了曝光效果。
這跟哪個心理學有關,我就不懂了。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都莫再提…
啥?
如果是我的字典,打開一看,
裡面恐怕只有「莫再提」三個字而已。
最近我假日都會來個臨時起意到某個地方晃晃,
總會有個討厭的感覺,
就是腦袋突然會執行一個叫做「揪誰一起來」的程式。
而一開始的人選我已過濾掉了男性。
(像逛街,幾個男的一起逛對我來說還真的沒啥搞頭…)
剩下女的,然後腦中此刻又會跳出警告訊息:
她們各自陪著XX。……………
最後程式跑完,我繼續一個人的旅行。

總是越想越囧。但跑去啥集團認識活動,又老是覺得不踏實。
不知道你了不瞭解那種不踏實感,
我只知道那個不踏實感讓我很想移除某人的好友。噓,莫再問。
如果日後某一天的某個聚會,
大家完成了「大滿貫」,每個人都攜伴出席,
那個恐怖的疏離感將會非常深切的刻在我印堂上。
前進也很麻煩,不前進,也是很麻煩,
要走不走的矛盾還在持續當中。
What should I do?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都~~莫再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