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去東吳晃


我好像常常去沒人特別想去的地方晃。
就當作是冒險吧。

要說有什麼關連的話,只有當初我姐第一次考大學時上的就是這間這回事。
後來因故只待了半學期就離開了。

暑假沒有幾間吃的店還會開著,只好去小7買了涼麵吃吃。
看了學校地圖,東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
而且…還有一半的校區在半山腰上。
假使台大校區也有一半在半山腰,你看看要怎麼騎腳踏車…
真是佩服就讀東吳的同學們。

發現錢穆故居,而且還是開放時間,我就進去啦。

我只碰到兩位參觀完走出來的人。

裡面還維持著擺設裝潢。

牆上解說有提到錢教授後來因病沒辦法繼續到校上課,
但仍然有自願到他家聽課的同學,照片顯示塞滿了現在我所在的客廳。
我想想以前的某老師…有誰想去謝X煖家聽她唸你呢?
我從不寫空白的~~~筆記,筆記寫想殺妳~~
又發作了,抱歉,繼續看照片。

上了二樓,另外擺設相關著作與書房。


坦白說,每當我到大賣場、家具店時都會患一種看到床就想躺上去的病。
在這適合午睡裡面又開冷氣的時刻,我又成功克制住了衝動。

我停在故居的時間頗久,大概是因為冷氣吧。
最後頂著中午37度的大太陽騎著10多公里的車回去睡午覺了。
更多照片在本相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