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瘋狂世界MV



我也很想逃離我的瘋狂世界。
歌詞:
===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尖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傷悲

Repeat *,# *,#
===

本來本專欄的MV歌曲至少都會放跟我年紀差不多大的老歌。
不管他。
到今天為止,失業日滿月。
頭一次失業的時候,正好休滿一個月完就上班,
這次時間鐵定是要比以往久。
好在還有所謂失業補助的錢,
不過檢查過帳戶後發現如果從21號開始計算工作天,
已經過了9個工作天。還要再等個3-5天給銀行處理轉帳,
最快下週我才會拿到補助的錢。

話說回我之所以要拿失業就助金的起因。
昨天接到電話,聽說接手的新人因為豬頭組長討資料在罵她。
我第一時間納悶的是當初審查豬頭親口說我跟某人一起弄,
最後離開前的幾天把資料等先轉手給他。
結果他又千年一招的回應啥也不知道,只好又得把我搬出來。
真的很無言。是不是說什麼也不知道,就可以閃過豬頭的咄咄逼人?
還是因為他也是豬頭帶進來的人,所以不知道也是可以原諒的?
我就是不能被原諒,所以只能領救助金??
只會出一張嘴的傢伙。

回去講解時我也明白豬頭到底是在嚕什麼東西。
牠要的是96年版的評估意見表那種格式。
所以啥97年的、系統印下來的通通不爽看,因為牠「看不懂」。
我只能說你是個智障。
現在已不是寄紙本出去審啥,以前紙本的審查格式當然不存在,
你自己不調整不配合線上系統,
還在那邊該該叫說看不懂,偶爾又會說自己電腦被駭客入侵。
真聽你的話去寄上百個審查意見表給上百個委員,
到時候回收意見通通都要自己打進WORD,
速度更慢,你要怪誰?還不是怪罪到倒楣的承辦人手上。
自己愚蠢都沒有罪。

有個成語叫「喪心病狂」,相當能形容牠。
在此還是要感到一點的可惜,
就是假設我沒因此莫名離開的話,下個禮拜也該拿薪水了。
下個禮拜回家,網路復通太貴,只能靠外頭的wifi一天上網一小時。
順便減少網路成癮症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