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大師(2)


本圖告訴你,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當我的命運最終只能跟他坐在教室最後一排時,
便註定了接下來幾年踏上奇怪的上課旅程。
在旁邊有時不是他而是另外比較有話講的同學跟我聊天時,
同時也在催眠自己,「我跟他是不同的!」
「我還懂XXX,這區別很淺顯易懂吧?」

下學期的時候,正是聽說有晚會表演的活動,
近期幾個月通通都要全員留下來練習表演內容。
而我又獲得更強力的佐證:
在我準備牽車滾回宿舍當阿宅的時候,
我被叫住被要求日後要跟著練習。
而他好像被遺忘了。
表演結束過後,我才從他口中得知,他人在台下看表演。
聽起來,不令人無言嗎?居然連在幕後幫忙也沒人開口請他。
只是最後我得出的最終評價,
以其他人可能跟派大星不相上下的觀察力而言,
我跟他像是火星人跟冥王星人的差別,不存在。
我SK吐用再多,也沒白回來過。

他向來上課穿著總是運動夾克,看起來像皮鞋的皮鞋,
以及會露出白色襪子的長褲。
也不曉得怎麼回事,他的嘴唇始終處在乾裂狀態,
坐在他旁邊總是看他在剝皮。
(我想,不應該繼續描述了...有點噁心)
後來也觀察到,他眼鏡鏡片旁邊已經出現裂痕,
卻未曾修理過。
其實以我當時的穿著跟他一起拿出來放,
基本上是沒有差異的,都是「宅」。

上課時,我可以注意到有種奇怪的氣氛。
平常不會顯現,但如果老師提起他的名字,
我可以感受到來自四面八方,女生低聲驚呼的聲音。
好險我平常上課沒有獲得這樣的「殊榮」。
因為就連平常上課連被點到的機會也是少的可憐,
明明我沒翹過課啊...
(但我還是在大學最後一次導生宴體驗到了)

我最常掛在PTT上面東晃西晃。突然間有個不熟的id敲我。
他直接了當的說自己就是人中大師。
他掛離線,所以我沒辦法從好友名單中找到他。
我曾建議他把自己的id寫在班版自介以便對照,不過他似乎沒那個意思。
也就是說,他想徹底隱形,也不曾在板上寫過任何一篇文章跟大家聊天。
這是個人自由,就不管他了。只是好奇當時我比較「黑」的情形下,
要走低調隱形路線的人應該是我吧....
後來好奇查了一下他個人檔案,暱稱寫「hi hi girl」。
...........
不想研究了。
我選擇進行第兩千多次離開PTT的動作。

(待續)
(還能寫到待續也是很奇怪的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