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了!免費的動物園之旅


本次遊記嘗試採用報刊方式下各分段之標題。

今天天氣好清爽 柏油也發燙

感謝忙碌的小公主給我們的票券,
才有機會不用多花幾百塊的門票進場。
而大家也各自攜家帶眷(或是帶閃光)的趁著難得機會遊玩。

聽說下禮拜開始變天,週六是最後唯一的好天氣,
只能說天公作美,如果是週日也就是今天的話,
沒人會想邊撐傘邊看動物的..而且我們都必須曉得台灣風景區一到假日,
就會一堆人塞爆的常識....

人潮洶湧 紫外線破表

本來想說早一點進來園區看看人潮會不會少,
然而就跟設計展一樣就算早上去,
四面八方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人群,
他們通通跟你的想法一模一樣都湧入同樣的地方。
戴上了能抵抗強烈陽光的太陽眼鏡,
我走出了地下停車場後走進了門口。

台灣黑熊也偷懶 拉拉熊附身

首先看到的是小公主的單位主辦的活動場地,
雖然小學生的話劇不大能引起我興趣。
而一開始也沒能發現小公主的身影,也許跑到別的地方忙了吧。
跟服務處問了簽到的事,工作人員反而先給了我闖關卡。
有點疑惑的放進背包,沒發現其他人像我一樣早來,
只好先去別的地方晃晃囉。
照片太多,只能挑幾個說,
最有趣的莫過於其中一隻台灣懶懶熊站起來跟遊客打招呼了。

看過La New熊那隻吉祥物後,不禁令人懷疑牠其實是工作人員假扮的。
晃了一小圈我回到了門口,其實也接近中午時段,
看著園區左邊的小七以及右邊的藍藍路都是爆滿的人潮,
充滿成千上萬的小鬼頭以及負責卡住休息座位的老人不由得嘆一口氣後,
默默走進人看來比較少的小七買個便當後,
在其中一棵沒啥遮蔭效果的小樹旁的座位果腹。

遊園專車慢慢等  小鬼太多快快滾

都是人!
連找個吃飯的桌子都很困難。火速解決便當,
吃飯途中還差點要強迫收看某父母在光天化日下,
公然幫他兒子換尿布的景觀後起身離開。
(請問一下哺育室不就在對面的服務中心裡面嗎?)
走到會場後,我發現了小公主,原本不想打擾她工作想默默走到旁邊,
但我還是被發現了。經過解說,為預防簽完領點心就跑的行為,
改成玩闖關活動蓋章後才能領點心或咖啡。
除了途中幾次有意無意被家長帶小孩插到隊有點不爽之外,
我完成活動也喝到咖啡。
在我喝到一半的時候被大姐頭一家給發現,隨後也被另一對閃光發現,
(至於那對是誰我就不說了..ㄎㄎ)
原本(奇怪,原本我心中的打算後來都被改變)
想自己一個人逛園區亂拍照的念頭就此終結。

我從不跟閃光站一起 照片會閃死你

坐了一小段遊園車下來看丹頂鶴,
前面有某印表機贊助商的活動,
想宣傳無線網路的印表機。
只是我已有一台同樣功能的事務機,就沒在意了。
不過這不代表我改注意show girl,因為不算是我的菜

活動有個跟丹頂鶴立牌的合照,照完馬上傳給印表機列印。
我又在此刻發現了某種不對等(歧視?)情況,
那就是丹頂鶴立牌是兩隻鶴。兩隻你懂吧。
無論我插花到王氏家族哪一對裡面一起合照都很格格不入,
甚至是相當大的電燈泡,只好等大家一起合照再進場。
難怪我以後不買CanXn的印表機。

胖打睡趴 無尾熊下班去

其實我最有興趣的就是看看兩棲爬蟲類動物。
大概是以前老家花園活抓過幾次的關係。
只是想拍更多照片的時候,我的相機悲劇了。
沒電。上次設計展我也沒拍多少張照片,
它就給我瞬間電池電量不足,自動休眠。
於是只好請出手機的相機功能繼續完成它的遺願,
就是好好的幫我把照片拍完。

進入了企鵝館,總算逛到冷氣夠強的地方了。
其他地方不是在野外,就是被人潮稀釋掉溫度。
國王企鵝依舊晃頭晃腦的走來走去,
當初的黑麻糬也不知道是哪隻..

逛著也來到下午四五點,其他景點也沒時間慢慢看。
而此刻能源一哥也來跟我們會合,
除了分享他上次在某段路做出會讓我想丟進旁邊鱷魚池的舉動外,
就只想拍兩個人氣動物:我的吉祥物熊貓和無尾熊。

只是,牠們似乎也因為園區將近五點關門的關係跟著下班了。
我的動物園之旅也在此告一段落。

希望下次不要那麼熱,隔天也就是昨天,大概是體力耗盡,我一直覺得睡不飽...
更多照片可以到這裡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