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開不了口MV


很多苦悶,開不了口。
歌詞:
===

才離開沒多久就開始 擔心今天的妳過得好不好
整個畫面是妳 想妳想的睡不著

嘴嘟嘟那可愛的模樣 還有在妳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的快樂是妳 想妳想的都會笑

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多煩惱)
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多難熬)

穿過雲層 我試著努力向妳奔跑
愛才送到 妳卻已在別人懷抱

就是開不了口 讓她知道
我一定會呵護著妳 也逗妳笑
妳對我有多重要 我後悔沒 讓妳知道
安靜的聽妳撒嬌 看妳睡著 一直到老

就是開不了口 讓她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 我辦不到
整顆心懸在半空 我只能夠 遠遠看著
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個人已經不是我
===

本來MV想放冬天裡第二把火,但擔心導致文章沒有人想看,
因此作罷。(所以以後也不會出現念你)

寄了一些履歷信件,詢問進度,大多是沒有下文的結果。
我不曉得各公司的人資是在幹啥。
刊登的職缺資料,過了數個月還是掛著,
也不知道是真的缺人還是在測水溫。
之前去過應徵被打槍的職缺,又因為更新日期的關係跑到前頭,
一樣在缺人。我該不該說是你們要求太高了?
在過年之前有沒有機會獲得正職,此為開不了口其一。
沒人知道答案。

其二是,得知目前舊業務出現了亟待補足的缺口,(就是洞..)
原因出自於我誤解單據並非「不告不理」,
而是就算老師不知道要請,也要告訴他記得簽名然後寄回來。
聽到後整個傻眼。也因此消化不了的預算等著一一清理。
不禁又回想起三月開始沒多久幾乎要忙到爆炸,
只記得一些該做的大項事情,還沒完全搞清楚,
不斷的搞線上系統,還要外加煩惱說很在意結果沒啥人想碰的智慧財產燙手山芋。
搞到最後連頭路也丟了,還被冠上莫虛有的罪名。
想說自己遇到的難處,也不知從何說出口,
依照以前當兵最愛看的結果論,就是一概被否定。
原來號稱跟我「協辦」的人,只要說都是我在弄就可以免責,標準多做多錯。
反正就我自己扛嘛。
況且還外加一位專門說冠冕堂皇好聽話的某北七博士背後不知道扯我多少後腿。
充滿無助感不知從何說起,此為其二。

兩三個禮拜後就是我姊婚宴,雖然遲了快一年才辦,
但終究算是個「成果展」。(?!)
想到眼前晃過不少對熟人閃光的照片,
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就算成為人夫人妻也不用意外。
如今的癥結點是:我追尋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好幾次可以看到相關訊息告訴你,現狀不會是永遠。
但連商品保證書也只能給你有限期間的保證,
來自未來的保證,有誰敢完全擔保?
缺乏動力的因素還有無止盡的重蹈覆轍。
我是不知道某些人怎麼想的。
連一開始的機會也不給,要不然就是另有目的。當我白痴啊?
雖然我可能看起來有點白痴,但不代表妳有優越感能耍人。
除此之外,某些不甚稱頭的傢伙也騙得到人。
神奇了,怎麼我碰過的連機會也不給,那些人一碰就OK?
只要談到這,大多歸咎我自身因素,鮮少人去觸及同樣該被討論的另一方。
許多的不解,無法說明白,此為其三。

我又寫太多了,拆不了小段落。
如果用想的就能想通,我看大家就來冥想救地球算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