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D-Genie MV


2011年最後一篇文章在此。
歌詞:
===

Turn it up! Just turn it up! That's right. Come on!
說出你的願望 說出在你心裡的小小夢想
想想你心中的理想型 然後看我 我是你的Genie 你的夢 你的Genie
坐著夢想之車奔跑 你坐在我旁邊 隨著我的牽引都扔掉吧
可能使我的心更爆炸 可能隨風飄走 但這一瞬間是世界是你的
是的 我愛你 一直堅信 想把夢想和熱情都給你
我是要幫你實現願望 (想要幫你)的幸運女神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boy !) (Jessica come on !)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r wish.)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r dream.)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r world.)

說出你的願望 ! 無聊的一天一天你不覺得無聊嗎 ?
被平凡的生活掩埋了嗎 ? 現在該清醒了 你是我的 Superstar Shiningstar Superstar
像心跳聲一樣顫抖的Harley 把身體交給它 現在這個世界是只屬於你的舞臺
像波浪一樣的歡呼聲 在我心裡有你的體溫 我是你走的路 永遠的Biggest Fan
是的 我愛你 一直堅信 想把夢想和熱情都給你
我是要幫你實現願望 (想要幫你)的幸運女神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boy !)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r wish.) (Sunny come on !)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r dream.)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r world.)
說出你的願望 !

DJ ! Put it back on !

是的 我愛你 一直堅信 想把夢想和熱情都給你
(我是要幫你實現願望 (想要幫你)的幸運女神
說出你的願望 ! 我愛你 你是我的Music 我愛你 你是我的喜悅
把你的Fantasy毫無隱藏的說出來 我是你的Genie 給你指明路 )
我愛你我想成為你的幸運
吧你的願望毫無隱藏的說出來 你的Genie 我會聆聽 )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boy !)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r wish.)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r dream.)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r world.)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boy !)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r wish.)
說出你的願望
===

吃完飯想說騎去科技大樓看看有沒有辦法看煙火。
不同去年的盛況,後門根本沒人出入。
到14樓出電梯,本來想再次重回辦公室,
早已沒鑰匙的我也是白搭,本來想踏進走廊區的我收回腳步,
以免成為調閱監視器時可疑的對象。
不過我早在進門的那一刻起就會被懷疑了吧...

到了22樓走上頂樓,
跨越四處延伸的管線,看著遠方的101大樓,
頂樓已被雲層遮掩,當時也有些毛毛細雨。
希望等會的煙火可別再跟今年初一樣只能看到煙。

說到今年,免不了要來個總彙整。
最重要的莫過於三月之後開始劇烈擺盪的人生。
接手新工作接到被小人暗算離開職位失去收入,
除了無奈還是怨恨。
另外還被搞不清楚狀況的某蜘蛛精纏上身,
偏偏還是生日當天,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唯一可喜可賀的勝利是拿到從來沒人領過的資遣費。

壞事總會被記得特別清楚,因為傷害夠重。
而最大的好事乃為我姊辦完了婚宴給親朋好友交代一下。
至於未來,只好套句功夫熊貓二的話,
「關鍵在於未來,你選擇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為了節省簡訊費,在此繼續跟各位說聲2012新年快樂,
因為有你們,形塑了現在的我。

若要說出我的願望,那就是搶到2012年的某團體演唱會門票。
當然一定要先有工作收入的啦。
我也想打算把手機換了,最近老是摔到地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