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過火MV


歌詞:
===

*是否對你承諾了太多 還是我原本給的就不夠  
你始終有千萬種理由 我一直都跟隨你的感受  
讓你瘋 讓你去放縱 以為你  有天會感動  
關於流言 我裝作無動於衷

#直到所有的夢已破碎 才看見你的眼淚和後悔  
我是多想再給你機會 多想問你究竟愛誰  
既然愛 難分是非 就別逃避 勇敢面對  
給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夠要得回

△怎麼忍心怪你犯了錯 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  
讓你更寂寞 才會陷入感情漩渦  
怎麼忍心讓你受折磨 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  
如果你想飛 傷痛我揹
Repeat *,#,△,△
===

被莫名繳伍佰元訂金的隔天,
我填了申訴表。後來該公司也獲知上級呈報這件事。
但想想假使沒申報,大概業務還會繼續死纏爛打宣稱說我還在考慮是否申請吧。
伍佰塊錢可能還卡在他們手上,然後威脅要申請不然得追討兩年的費用的奧步。
我會知道房東當初怎麼把線搞到的嗎?
騙肖勒。

根據說法,他跟上一個房客說不用理會,
向來一直沒事情,只是這次我不幸開到門。
也就是說,如果他們早知有「訊號」偵測到,
怎麼不老早去剪線?擁有如此強大的偵測定位技術,連門牌都追得到,
怎麼到現在才在跟我討錢?
一整個像是養業績的騙局。

真想罵,你沒本事找到房東,就少拿房客開刀。
最後,伍佰元能夠回到我手上已堪萬幸。
本來家人都開始洗腦說伍佰元就當做買個教訓之類的說法,
當成我進入社會大學的學費,
弄清楚後發現,這筆錢是安裝費的訂金,我不安裝,為何不能拿回「訂金」?
於是開始反擊。
真要安裝,為何還要給你機會抽佣金?不幹。

終究一切結束了。
在下週就是新年的時候,先預祝各位新年快樂。
只是,無業生活也來到第五個月。
面試機會不少,但總是欠缺臨門一腳。
我也不是沒被錄取過啊,怎麼最近通通都打槍。
話說,沒多久我也快29歲生日了,感覺很虛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