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以此文表達對某個做蜜糖吐司不錯,但做晚餐很OX的某香檳餐廳致上最低的敬意。

昨天晚上唯一能提的照片,是上圖neo19附近的裝飾聖誕樹。

七點是小公主的生日聚餐。
雖然明明可以在七點前抵達,
由於本人腦筋不曉得哪一根錯亂,以為某P已經在家裡的印象在大腦存檔,
急忙趕去把卡片拿給她寫。
導致我多花了40分鐘騎車來回南港和科技大樓。
或許13號星期五我不得不信邪吧。

到了她家我準備打手機,但此刻才想起出門前打給我的電話明明是台大號碼....
也才察覺我根本白跑這一趟。
七點半時,我才出現在大家面前。
還好,我不是最後一個,最後一個遲到的也不是某P,
而是......很多人的餐點。
我準備要叫服務生點餐。但服務生好幾個經過我們將近10人的桌子時,
只是忙著收盤子。
奇怪,怎麼沒看到我剛來?第二次才有服務生跑過來跟我登記餐點。
我選了跟其他餐點比較便宜的牛肝菌燉飯。單點而已。
真的,好在我只有單點。

一開始只上了前菜,不對,是一般西餐的開胃餐:土司。
有些人則是先吃了沙拉。不過,已經是就座後半小時的事。
大約過了一小時,部分人的餐點送來,單點的餐比較快。
送到我手上的燉飯大約20分鐘後才來。
雖然他可憐的比一碗魯肉飯還少,不過已經算快了。
像是能源一哥的某燻雞餐點(是嗎?),
從我晚到進來點餐到吃完飯到我們九點不爽走人時,
連個雞毛都沒看見。
更別提其他一樣點套餐但只能啃麵包的人了。

八點多,初為人母的大姊姊也來了。
不變的是,不知道廚房是哪邊被炸掉,三催四請仍然沒看到影子的套餐。
奇怪的是,其他桌有人比我們晚進來,卻正快樂的享受著佳餚。
居然有人會不想做10人份的生意吔。
將近九點,餓到發昏的大部分人決定走人,並且要求接下來的餐點通通取消。
餐廳那些一直走來走去不知道在幹嘛的經理還是啥鬼的除了「問廚房」之外,
一點作用也沒有。難道別桌也只有單點?

最後我們轉移陣地到新光三越A11的美食地下街進行剩下的活動,
要補買吃的吃,喝的去喝。明明備受期待,
網路評論也不差的店,本次上菜進度相當誇張,
誇張到我被要求寫一篇文章公佈出來。
網路上常有人會抱怨某餐廳多麼給人劣評,
也不乏有遭控告的案例。

所以,標題提示夠明白嗎?
還是我在此來個英文單字教學:
===
dazzling:耀眼。某晚代表的意義為餓到眼冒金星。
===

教完了,不要告我,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